廣廣雖然從六週起就不夜奶,但我還是從未一覺到天亮過。

原因是,需要趴睡才能安穩的廣廣,為了安全起見,晚上還是讓他仰睡

從11點睡到淩晨1~3點會哭一兩次,如果立即得到安撫(如給安撫奶嘴或改趴睡),一分鐘內又可入睡,到6~7點

但是也因為如此,我睡眠會中斷,我又是個重眠但淺眠及較難入睡的人,所以我永遠睡不夠啊!

而只要睡眠品質不佳,我就會作夢,婚前28年我作的夢不到十次,但接回廣廣後常作夢

今天的夢則是醒來想想~都覺得蠢到不行


 

 

夢中我從娘家回萬華家裡(每週會帶廣廣回娘家),發現門大開,屋內一片淩亂~家中遭小偷了

連忙清點:1.存褶印章~都在
     2.錢財金飾~沒少
     3.家電傢俱~安好

 

唯一損失:明治奶粉??!!

歹徒還算有良心,我向業務訂一箱八罐,他偷了四罐,留了一半給我

  哈~~什麼蠢夢,我一定是累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廣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