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夜常一樣,我們夫妻配合廣廣的睡眠時間約11點入睡
因廣廣睡得沈,我們也是一覺到天亮,睡得正熟,老公輕碰我


聽到他說”廣睡在這,妳小心不要壓到他,棉被也不要蓋到”

睡眼惺忪,只看到我和廣廣爸之間的確有個可容下廣廣的空間
但是空的,第一個想法是近視又加深了(雙眼加來快2500度了)
這樣不是快瞎了,但奇怪的是一向銳利的聽覺也不行了嗎??

(明明聽到小床有廣廣睡熟的呼吸聲啊)為了確認,手輕壓床舖

確定平的沒人,又好想睡,疑惑問老公’你到底在說什麼啊??’
老公以為我沒聽到不太高興又說”廣廣睡在我們中間,妳小心啦”

’沒有呀~~’廣廣爸一看果真的沒有人,竟還能與我繼續對話
”他現在會翻身,翻到妳另一邊去了”手跨過我身體摸左邊的床


當然也是沒有,他回去睡好不吭聲,我又再問’你到底講什麼啊?’
他才略為不耐回”沒事!”翻個身繼續入睡,好像剛才不曾對話


可憐的是淺眠又難入眠的我已被打斷睡眠,看時鐘,還不到五點

想到今天還要幫忙好友婚禮,從中和陪嫁到桃園,回到家會很晚
結果竟沒睡好無法養足精神,聽著老公的打呼聲,真是生氣!!


但...最氣人的是,早上起床時我告訴他這件事,他邊聽邊笑
完全不記得,不可置信的說”是妳在作夢吧~我怎麼可能這樣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廣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