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廣五個月會自由翻身,六個多月坐得穩,不會之前擔心太慢,會了後才知是
頭痛的開始

首先是洗澡後穿衣服,光著屁股一直翻,換尿布也像打仗一樣,但這都還算
小Case。昨日我才真正見證他的功力,四個月後晚上睡前不”歡”的他,
之前最多頭撞枕頭(在練鐡頭功)。

但現在能自由控制身體了,不受控制根本是無政府狀態,並非哭鬧,而是彷彿要
把床拆了一樣。首先免不了翻天覆地,數分鐘內遊歷小床360度,再來拱起
身體,像毛毛蟲一樣蠕動前進或像小鳥一樣(腹部貼床手腳離床)揮舞自娛

最後乾脆坐了起來把玩小床欄杆或棉被玩具

十點上床好不容易玩了一個鐘頭在十一點左右入睡,結果凌晨三點又聽到小床有
規律的撞擊聲。原來趴睡的他已經變成仰睡,可能因為不是自己習慣的睡姿,
雙眼仍緊閉的他後腳跟一直蹬床


直到我翻成趴睡才停止,但這樣淺眠又難入眠的我又被中斷睡眠了,幫他蓋好被
重新躺回床上。偏偏身旁廣廣爸的呼聲是震耳欲聾,我需要花費一段時間才能
入睡,結果五點又來一次 


我真是快瘋了,還好我是在家親帶,今天早上可以好好補眠,但這樣會持續多久啊?

還有以廣廣的”活潑好動”程度,不會在會爬會站了以後,真的把小床給拆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廣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