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寫了篇”快把床拆了”的日記,那時8月家族有爸爸建議我把小床放下

我想廣廣才坐穩,加上有點懶(覺得不方便抱進抱出),心想多注意就好了

小床放低.JPG
前天發現他雙手扶小床欄杆半跪
所以地舖巧拼板讓他遊戲,睡覺才回小床

下午他玩累了有點”番”(想睡的跡象)
把他送回小床等一下要哄他睡覺

又想睡又想玩的他照例自己坐起來東看西玩
此時我在床旁邊摺大人的衣服

結果竟看見廣廣扶著小床欄杆直挺挺站立
看我做家事,看到他站得又久又好

很驚喜(其實是白痴大意)的我趕緊拿相機
為了取不同角度我還移動位置

我一直以為我在旁邊一定很安全
本來照相就會看鏡頭的廣廣也跟著我轉頭


說時遲那時快,廣廣手一滑人直直從小床翻摔落到了地板,我根本措手不及
那個高度100公分哪,抱著撞到頭嚎啕大哭的他,我真的是很驚嚇很自責
怎麼這麼懶這麼大意,還好沒多久他停止哭泣又開始玩(是和室地板吧!)

我會持續觀察,只是剛摔落的那一幕真太可怕了(我的手現在邊打邊發抖)

呼籲爸爸媽媽們:寶寶會坐以後,一定要把小床放下,不要低估他們的能力
他們每天都在進步,每天都可能因大人粗心不慎撞到摔到導致可能因此受傷
所以一定要給予最安全的環境讓他們活動,才不會像我一樣又自責又心疼哪

我怎麼這麼蠢,真該自己也摔摔看才是,好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廣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