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妳熱呼呼的婚紗照,披上白紗的妳好美~多年好友我也傾心了
戶外美景與多彩禮服為妳們幸福加分,棚內白紗將妳襯托得純粹雅緻


娜娜是個活潑開朗熱情有趣的女孩,有著獨特可親可愛的個性
還記得教室裡與妳的比鄰而坐,還記得放學時與妳的結伴同行
無話不說的我們總是到妳家門還無法結束,於是妳又送我返家

畢業後即使妳我相繼搬家,我們仍舊不忘捎封問侯的信給對方
出了社會後即使各奔東西,我們仍舊不忘互相打氣關懷與傾聽

 

我們國小三年級結緣,至今過了20個年頭,友誼仍歷久彌堅! 
家裡還保存著妳寫給我的信與卡片,每隔一段時間我都會翻閱
我們走過稚嫩純真的年代,卻仍熱誠分享對方生命的悲傷喜悅

娜娜.JPG

娜娜.JPG 

去年我訂結婚,今年我懷孕生子,慶幸我所有重要的時刻都有妳相伴 
明年初換妳了,我最好的摰友娜娜,妳即將披上白紗即將踏上紅地毯

真的好替妳開心呢!妳問我最喜歡婚紗照的哪一張?我列了一堆給妳
我喜歡好多張,因為那麼多張的妳都那麼美,我喜歡看妳幸福的笑容

祝福妳成為最閃耀美麗的新娘,卸下白紗後也能一直一直幸福笑下去

                    最好的朋友 雅

摯友幸福的笑容相本->Diamond & Nana

惠娜結婚.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廣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