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梁朝偉 

 











因為看了那部梁朝偉與劉德華主演的港劇-鹿鼎記 
梁朝偉就成為一向理性的我不曾退燒的崇拜偶像

我搜集有關他的剪報,觀賞他主演的電影
有陣子還百聽不厭他主唱的電影主題曲”偷偷愛妳”

他的身世讓我心疼  他的眼神讓我著迷
他的演技讓我激賞  他的專情讓我感動

 我曾問過廣廣爸:這輩子愛情上你可以只愛只忠於我一個人嗎?
他真誠看著我回答:我可以,妳呢?

我很坦率地回答:我也永遠不變心,除非...梁朝偉愛上我
(答案真的很機車,當然這也是痴人作夢啊)

 


選在不受污染純淨的仙境王國-不丹舉行世紀婚禮,花了1億4仟萬
(12克拉鑽戒就1億了 )還在皇宮拍攝婚紗,但都不是我羡慕新娘之處

我欣羨是,這段感情經得起20年考驗
擁有這樣一個舉世聞名但仍保有孩子赤誠又不離不棄的丈夫


劉嘉玲,真的好幸福!

也祝福他們,白頭偕老,幸福美滿

 梁朝偉劉嘉玲世紀婚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丹 梁朝偉
    全站熱搜

    雅(廣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