謹以八年前的甜蜜日記,祝大家新年如意,平安喜樂


  大呆:

     20 世紀最後一天,我們到了宜蘭。不屬於熱鬧的台北跨年活動
 地點,一個也許還有許多人沒聽過的宜蘭縣礁溪鄉景點...

 只為了讓我看我喜歡的瀑布景觀,兩個人一台機車行駛在北宜公路上
 雨打在兩人臉上身上...好疼好冷!呵~~想想還是覺得好瘋狂

  

 「五峰旗瀑布」~南陽八景之一。瀑布後有五座山峰排列,遠看似
 五支旗幟,
因此得名...五峰旗瀑布共分為三層! 循著石階上去...


 第一層隱於小山谷的樹叢輕輕洩下,瀑布下方形成小水潭及一片石灘
 看著雪白的絲綢,心胸忽覺開闊... 


 第二層是最佳觀瀑地點...瀑水從山腰直瀉而下,比下層更雄偉秀美
 旁有五峰亭及觀瀑台剛好坐落瀑布下,眺望翠綠山巒...與你一起
 
欣賞眼前令人讚嘆的景象...

 原以為中層是最漂亮的,沒想到當你揹著我往上登階梯直上第三層時
 ~竟如此令人驚豔...
你環抱我站在瀑布正前方岩石上...

 水花濺溼我們的衣服,水氣吹著我們快站不穩腳....抬頭看著如此
 壯觀美景呼吸這片天地的氣息,感受身後你的溫度....


 20 世紀末,在噶瑪蘭!與我喜歡的人~相依在我喜歡的瀑布前...

 

  想想我們真是很幸運的世代,可以橫跨兩個世紀....回到了永和
倒數記時那一刻,我們相吻...吻過長長一世紀,吻著新世紀的愛戀

20世紀裏我們相知相戀...而21世紀裏~我還要與你相愛相守相惜喔

 

                                                           
                       小呆 2001.1.1

 

 


 

回看戀愛時,再遠的地方再擠的跨年,都開開心心地去
現在生了廣廣,什麼都懶了 @@

不過想祝福大家的心一直還是有的!新的一年,有什麼新的期許?

不管過去一年是否如意?祝福2009年,幸福都能降臨讀此文的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廣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