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中我生日,許的願望有一項就是希望廣廣快叫人

其實上個月他哭的時候聽過他叫媽媽 ,但我總覺得那並不是真有意義
因為廣廣從不學嘴型,廣廣爸也幾乎每天叫兒子爸爸都盼不到第一聲

今天吃完晚餐,我在洗碗,廣廣爸則邊餵廣廣蘋果邊和我聊天
不死心又拉長音開始教廣廣:

爸~爸~,爸~爸~。。。

結果聽到廣廣發出:叭。。。。


我驚喜轉過頭,看到廣廣爸也眼睛一亮,原來我沒聽錯。。。
廣廣爸再試:爸~爸~。。。,就看到廣廣在學嘴型。。。。


終於他清楚發出了第一聲:爸~爸

廣廣爸欣喜若狂,之後我也試著對他喊著:媽~媽~
廣廣也看著我的嘴,學著叫出:媽~~

廣廣昨天剛滿1Y3M,其實語言發展真的算慢的
但還是讓我們夫妻感動莫名 ︿︿


套句廣廣爸在我穿白紗時唱過的歌詞
”等了好久終於等到今天,夢了好久終於將夢實現”

我的心都要融化了!終於盼到這悅耳的第一聲
而且我們夫妻還一起見證 ︿︿

真的好開心喔,和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廣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