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這篇兩年前的故事時,並沒想到它會成為BBH連續三天的熱門話題
那三天內部落格湧進了破萬的訪客,看到了大家的熱情回應,真的很感動

12月中還被網管列入"討論區寫故事,妳印象最深刻的是…?"的投票選項
兩週投票時間,以小幅領先結束,更令我驚喜感恩  觀看投票結果

大家時間都寶貴,卻願意關注我和廣廣爸的故事,我真的是很受寵若驚!

 

 其實。。。我最應該感恩的是。。。。”恩愛的企鵝”啦 ^O^

 
後記是意外發生後半年寫的,那時肚裡的廣廣已經七個多月了
隔那麼久陰影其實還在,寫(八)時,很多留言說期待完美結局

不知我的結局是否完美?因為不是"王子和公主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因為我們的婚姻是現在進行式,事實上我們十月時還第一次吵架呢
但我們認真經營這開花結果的愛情,盼望看了分享的你也珍惜當下

 


 
         <後記>        2007.6.27

 


”老公,如果有一天,我忘記了你,怎麼辦?”

你總說不會,是對你自己有信心?還是堅信我們相識十七年的緣分?

我是很認真而害怕思索這個問題,蜜月後那次跌倒意外,我忘了婚約
雖然後來你喚醒記憶,但那茫然無助驚恐萬分的心境我不想再次經歷

那天會這樣問你,是因為我又把雨傘搞丟了,你知道我的迷糊個性
但是我卻清楚回想到遺失的時刻與地點,隔天詢問店家,卻是沒有


我真的慌了,我很怕是那次的後遺症,很怕我的記憶點點滴滴消失
我更害怕把我的家人把你忘記,因為你們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泉源

對家人的依戀你是了解的,娘家曾是我甜蜜沈重的負擔,現在仍牽掛
為了他們,我讓表白是"想和妳結髮一輩子"的你等好久,才披上白紗


而你,在相愛的日子,你聽我懂我寵我,關心我疼愛我捧我在手心
結了婚,你仍始終如一地守護我!而我呢?早也同樣愛你很深很深
也許我不善表達情感,但深知我擁有一個好丈夫,且再也不能失去


了解我的恐懼了嗎?
不過,總算放心,兩天後,店家和我說抱歉,雨傘真的在他那


”如果有一天,我忘記了你,怎麼辦?”

我想真的不會,也許~我會喪失記憶,

但是永遠不會喪失彼此相愛的能力


 


 

延伸閱讀:

對廣廣爸感到好奇的朋友,可以點選此篇
新手爸爸353天
 
而結髮一輩子文章分類中我們的故事會一直持續,亦可以由
感動側寫
多了解雅的兩個家庭。

 

 

 再次謝謝大家喜歡我的故事! ”小游的故事”也完成了!

這是雅的初戀! 九年半的日子,我一直把他放在心上。
他是我第一個喜歡的人,
我許多文章靈感都來自於他。


相信每個男孩女孩都曾有過那一段青澀的似水年華吧!
請和我再次回憶初次愛戀,淺淺的酸甜苦樂淡淡的遺憾

 
前兩篇較為沈重,可以從第二章開始看,那也是故事的開端

 

 初次的愛戀-男孩女孩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廣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