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的愛戀(第十五章-久久不散,第十六章-名字)第十五章-久久不散 

               1992 年

星期假日回來上課的第一天,女孩一如往常踏入教室
才進門,發現好熱鬧!一大早亂哄哄的

好友小玉神情有異的到女孩位子上,想告訴她一些事情
一旁則圍著一些看熱鬧的同學....


男孩在另一邊努力突破他朋友的包圍,想阻止我的好友和我說話...


"昨天星期天,我來學校操場散步,遇到他和阿福" 好友迫不及待說著
"結果他在鬧我和阿福...說...呃~說阿福喜歡我..."


好友嬌羞又幸福地說著,女孩微笑傾聽。阿福和她本來就兩情相悅

"阿福被他說得很糗,轉而洩他的底...說他~很喜歡妳!"

"妳該看看他那時被說出心事的模樣...." 好友勝利地看著男孩得意著


從好友口中乍聽到這個表白,女孩愣住...慢慢,心底慢慢地溢滿幸福

男孩還在另一頭脹紅著臉著急地喊:"妳別聽他們亂講...."

女孩看著他奮力掙脫重圍的模樣。


想著在另一個時空,男孩和他的好友談著自己,為她害羞...

有股甜蜜湧在心上,久久...久久不散...


第十六章-名字

           1992 年


這些日子對會害羞的男孩真是苦難,因為還沒有結束...

男孩具領導型氣質,又很有人緣,下課好友總是圍在他身邊打屁...
生物課下課時間,女孩整理自己的東西準備下一節的上課....


突然"喔~~~" 男生們異口同聲傳出男孩被抓包的聲音...

女孩抬頭望了一下,看到男孩極力捍衛手上的東西,卻仍不敵他那幫孔武有力人多勢眾的好友


阿祥搶走男孩的生物課本飛奔到女孩面前,帶著異常興奮的表情。
還不忘回頭用一副"你慘了"的得意表情回望男孩...


"妳看!妳看...." 女孩看著阿祥手指課本的那一頁....


女孩看到三個熟悉的圓圓大大地字體....是....

女孩的名字...
被男孩用原子筆深深地鮮明地寫在課本上...


我記不清之後周遭人與自己及男孩的反應,但我仍記得...

那時女孩看到自己名字時...是多麼震撼,多麼激動....


至今我還清楚地看到那藍色的筆跡深刻在課本上,
鮮明的 就如同刻在我的心上...
初次的愛戀(第十五章-久久不散,第十六章-名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初戀 名字
    全站熱搜

    雅(廣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