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廣爸是我國中同學,卻認識十年後才交往。
因為有你.jpg


 

近十年的守侯。
交往後的溫柔,婚後的體貼


 

 




當初不起眼的我
如何吸引他?


他說是眼睛

 


  圍兜



  


許多人說廣廣眼睛像我
我不會看像不像


但是我知道~
廣廣的眼睛會說話

 

 

 

 

 


  叫醒.JPG

 

 

 

 

剛睡醒的眼睛

 

 

 

 

 

 

 

 



澄澈的眼睛好奇地凝望,世界正等著和他認識呢凝視.JPG 

  逗人的眼睛
逗人.JPG 

自得其樂的眼睛
自得其樂.JPG 

專注的眼睛
聖誕快樂.JPG 

 疑惑.JPG












疑惑的眼睛

 

 

 

 

 

 凶狠的眼睛別吵.JPG 

 

 

 

 

 

 

 

 

 

 

 

  

   清爽.JPG 

 

 

 





 明亮
有神

 開朗帶笑的眼睛

 

 

 

 

 

 

 


  母子合照.JPG

 

 

 

 

 

  

因為
這雙看著媽媽的眼睛

獨立慣的我
開始享受被依賴被需要的幸福

 

 

 

  拱豬.JPG

 

 

 

 

 

 

 

 

透過不一樣的視界
我看見不一樣的世界

 

 

  


 
孩子的眼睛會說話,你 聽到了嗎???

 眼睛.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廣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