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真是冷,怕廣廣感冒,每天便後沖屁屁,但兩天洗一次澡
給他身上穿三件加背心睡前再加和服,感覺像隻熊一樣 


尤其是昨天,最低溫6度耶!正中午還覺得寒風刺骨。。。
還好廣廣爸不用上班,廣廣也和我們睡到九點半,可以窩在暖和的被窩久一點

喝完奶奶遊戲時間,廣廣拿個宣傳DM認真看,我照慣例和他隨意說說:
”這裡有小朋友在疊羅漢!一,二,三,四,五,總共有五個”

結果聽到廣廣用稚嫩童音清脆地附和:一,二。。。

我覺得好驚喜,怕聽錯,再數一次給他聽,結果廣廣真的數了一,二
廣廣爸也聽見了,我真的好開心!!
原本他說話就慢了,又惜字如金
(肢體發展很快,模仿能力也強,但奇怪的就是不開金口


現階段有意義的字彙有:爸,媽,好,一,二,謝謝
 

雖只有六個字詞,我還是很感動呢


 

昨晚廣廣爸去買薑母鴨回來,我還是第一次吃到,有辣但也從喉嚨暖到身體裡
廣廣也吃了好些枸杞,不過廣廣爸加了一大瓶米酒,我們夫妻還真都有點醉了



廣廣爸睡相差,加上為了讓廣廣獨立入睡,醫院接回就睡小床,1歲前自己入眠

晚上看完”我的億萬麵包”,我們夫妻洗澡就寢,睡到凌晨1點多。。。。

廣廣忽然哭了,以前長牙時有夜哭過,所以慣例輕拍拿有他味道小被被給他咬
睡了以後又哭鬧,而且愈難安撫,明明就是閉眼,怎麼鬧了這麼久愈哭愈大聲

也沒發燒,後來廣廣爸說應是小床不夠溫暖,所以把他抱到我們加厚乳膠的大床
果然沒多久入睡了,吼~還折騰那麼久,看廣廣睡得熟,我也不忍心再送回小床


就這樣,很有原則的我讓廣廣第一次和爸爸媽媽睡在同一張床上蓋著同一條被子
雖然廣廣還是愛踢被愛360度大翻轉,雖然我為了他那很糟糕的睡姿沒法睡好

但近距離聽著他均勻的呼吸看著他可愛的睡容,我的心頭~也暖洋洋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廣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