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廣趣事讓大家莞爾,老萊子讓大家會心一笑,那就再放送雅自己很有笑點的糗事,應能博君大笑!

哈哈笑.JPG  

1。到國中都還以為月亮只有中秋圓在元宵看到月圓我還非常震驚
2。到國中都以為”蛋白”應該是”白色”的所以看到透明的以為壞了。。。
  幫老爸泡麵,打了兩三顆怎麼每顆都壞的,把蛋白撈起來還深怕老爸壞肚子


3。小時第一個志願要當” 國母”,因為覺得孫中山又英勇又有恆心,好偉大


4。大路痴的我沒有方向感鬧了很多笑話,高中時創下每個月都迷路的紀錄
  
  有一次坐公車坐錯了坐到山上,回程又坐反了!(白痴到不行
  還有一次要坐”259”公車來了一輛"299" 以為是就上去了
     (到現在還搞不懂怎麼只看2X9),而且還不夠錢付公車錢

 

5。小時相信大人說的:啃雞腳會撕破書本,指月亮會被割耳朵
  (但曾叛逆邊摀著耳朵邊指著月亮:你有什麼了不起!)
6。相信同學說的用紅筆寫人家的名字會咒那人死(到現在我還是不願用紅筆)
7。以為彰化在台北隔壁(因為常在台北看到彰化銀行)

8。高中前以為全部有名的人都作古了
<所以看到王永慶(還健在時)和金庸等的新聞都非常驚訝,希望以前被我誤認未過世的有名人都身體健康>


9。高中一次放學坐公車,和朋友聊得盡興,下車拎著手上的卻忘了帶書包下車

  回家母親責罵時,還理直氣狀說我有把外套和便當袋帶回來”
  
之後好心人送到學校,夜間部打電話要我明日間部領,問我教官名我竟不知

 

10。談戀愛時去廣廣爸家,才知有專賣蝦仁的,我一直以為蝦仁是我們買蝦子一隻一隻剝好的
11。婚後煮飯,不知芹菜葉地瓜葉梗要去掉,全切一切來炒,被老公嘲笑很久
12。花了將近一年,才會分辨蔥與蒜(有人真的一開始就會分辨的嗎 

 


 

再來是會讓人覺得不可思議的經典糗事

糗事排名第二名


在和廣廣爸成為男女朋友前的第一次單獨約會,那天是2000年情人節

結束午餐,浴路邊喝飲料邊聊天,彼此有些曖昧情愫的我們聊得盡興
所以我也邊喝料邊進捷運站從木柵至台北車站至警察面前...天啊

結果"小姐..證件請拿出來.." 有位爸爸一直為我們和警察求情...最後車快開了...

他也火了...還半威脅警察說   "如果你放了他們...我保證你這輩子不會有遺憾..."

 

從頭至尾我們沒說話..看到那位爸爸這麼努力的神情... 人間真是處處有溫情
不過我那麼囂張..來去自如地喝著飲料...警察不可能不罰的...

 

 but...蛋樹...但是...奉勸各位要謹守法紀...千萬不能有絲毫懈怠...
 beause...因為...代價實在太大了...

 

一杯 25 元的檸檬綠茶...不!我喝的飲料...不是這種小家子氣的價位...

它...很高貴... 1500 元加上原賣價....  哇....一杯 1525 元...
檸檬綠茶這種再平常不過的名字實在不稱它身份..改名吧...

"心痛的感覺".."心如刀割"..."蠢到家".."俺是蠢豬".."殺了我吧"...

 

那時回家還被家人罵呆罵笨罵蠢...老媽說我的糗事可以出第三本書了...
搞清楚...誰生下我的...誰該負大半責任...

 

各位看倌們說...怎麼有人能這麼蠢啊...誰告訴我...唯一慶幸的是...這次...我把 1525 元的飲料狠狠喝光了...

而堅持幫我繳罰單的廣廣爸卻很得意,因為這杯飲料~我們的感情迅速昇級至他可以表白了


至於~奇恥大辱
我為了兩塊炸雞把廚房炸了(是真的消防車來救火警察做筆錄的那種火災
因為是精采的動作爆破鉅作,容我擇日再po^^

唉~~我也算是個傳奇了吧    


 你呢?有沒有什麼可以有趣的糗事可以和雅分享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廣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