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廣爸
66年次天枰座,和雅是國中同班同學,
倦鳥歸巢.jpg 
12歲結緣,29歲結婚,30歲添子

職業木工師父,因繼承家業
(第三代了),年紀輕有十多年資歷



喜歡騎機車趴趴走,
哈一根煙,四處話家常
看電影台(尤其播過N次的國片)


良善誠懇,善於傾聽,
工作認真,想法獨特,

好脾氣好記性
孝順愛家疼老婆


但是個性猶豫不決,
溫吞散漫,孩子氣

打呼聲震天(=.=),
超級愛放屁(

 

 


   因為寫了兩年前的故事,廣廣爸意外得到許多好評
   將這篇七夕時在VW時發表的文章加上幾張最近照片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他從情人老公晉升為父親的點滴
      


 

廣廣是個意外驚喜的蜜月寶寶(原以為我過瘦而不易受孕)
喜獲麟兒的廣廣爸重心從老婆分散,以後寵孩子的一定是他
爸爸.JPG

 

 

 

 

 

 

 

 

為了給廣廣最完整照顧,廣廣爸希望我在家親帶
但新手媽媽在廣廣四個月前很挫折疲憊,常常哭

同是新手父母,他體侐我替我分擔:
 撒嬌.JPG

白天努力工作,下班假日接手照顧

餵奶協助洗澡
 洗澡.JPG

 當遊戲床
歪嘴.JPG 

 與廣廣用外星話聊天
父子對話.JPG 


 

 

即使廣廣四個月趴睡已好帶,我也上手。他仍沒有偷懶 ,稱職地扮演父親的角色
帶廣廣參加爬行比賽(
影片喔!)

爬行比賽.JPG
 
 

當廣廣的大玩偶
 搗蛋惡魔.JPG

被欺負
欺負爸爸2.JPG 

 餵副食品
餵食.JPG 

出遊當嚮導不捧場.JPG 

 

 

 

 

 










(即使廣廣不賞臉

 

 

溫馨的合照
同床而眠.JPG
 
父子同床而眠的畫面讓我覺得心安幸福

父子抱抱.JPG
婚後~我生命中最重要的兩個男人
如出一轍.JPG
 

 

 

 

 

 

 

 這張有沒有父子臉啊

 

 

 

 

 

 

 

 


廣廣8/9要過農曆生日了 
而在父親節當天,廣廣爸也當新手爸爸353天囉!

酷父子.JPG  

親愛的老公!

近20年的認識,深知你是體貼的情人溫柔的老公
能嫁給你,我很幸運,情人節快樂!!

快樂賦歸.JPG

親愛的廣廣爸!

近一年多了廣廣的日子,你的盡責努力點滴在我頭
這是屬於爸爸的第一個節日,父親節快樂!!!
 

心電感應.JPG 

 祝福有伴的人情人佳節甜蜜,祝天下老爸父親節快樂

 



看完新手爸爸請別錯過廣廣周歲特輯(2008年8八月有一系列報導)
也可順道看看這篇
如何一少女,忽忽已三十(915生日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廣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