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我也下了這樣失望的標題

因為想要牛妹妹,從去年七月沒避孕至今,快半年了還是沒有消息
本來1/1月事遲了兩三天,雖然我經期一向不準,但還是驗了孕

那時還滿心期待,如果兩條線就和廣廣同一天(去年元旦)驗到耶
結果是一條線,又過了兩星期,昨天還在納悶怎麼好朋友還是沒來

又燃起一絲希望!想說快過年時來驗驗,做新春一個大好消息。。。
結果,今天早上,小紅就來報到了啦。。。。真的好大的失落感


怎麼婚後半個多月就意外懷了廣廣,真心盼望時卻這麼困難啊?!
終於能體會朋友苦苦盼子卻每個月都失望的心情,真的不好受


看來真要照我原先規劃的~年後沒懷孕要重回職場

我農曆年就要把我的履歷表編輯好,年後就去上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廣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