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五章-害怕

           1993 年

女孩最喜歡的好友~綁馬尾愛笑的細姨,被女孩撮合和阿猴在一起了
現在兩人可好得很,每天下課就窩在一起...

而掃地後操場時間己經屬於女孩另一個好友小玉和男孩好友阿福的..
女孩每天快樂分享她們的甜蜜,可是卻有一股說不出的孤單...


好像全世界都是成雙成對,只有自己是一個人....


即使收到了新年祝福,即使知道有個人一直關心自己...
女孩仍沒有跨出第一步

為什麼沒有?如何才說得清呢...
很孤單的童年再加上小學時受過鉅大友誼傷害


女孩從沒想到會有人對她好,.她從不敢想像幸福真的會來臨。
所以當真的有這個人出現時...女孩會很感動很感動,也會很害怕很害怕


小呂(廣廣爸)是個很了解我的人,曾在被我拒絕一次又一次後說過:

          「妳害怕被愛!」

 


是的!我害怕被愛,因為我害怕失去...

一旦愛上會傾全心的女孩
那個曾因父親債務童年孤單的長女
那個曾被朋友背叛誣賴偷竊痛苦兩年的女孩

她的心是敏感脆弱!
寧願築牆防備,任由真心錯失也不願再受傷...

 


 

第二十六章-眼睛

            1993 年

男孩改變很多...不再呼朋引伴,總是一個人安靜坐在位子上...


沒有男孩開朗笑聲的女孩笑容也變少了,男孩是她的信心和快樂泉源
現在,她又常常回復國小快畢業時那內向自卑不快樂的樣子...


女孩心情不好時,總喜歡一個人憑著教室外的欄杆...
看著天空,看著綠樹...想著什麼,恐怕她自己也說不出...

這天,一樣地倚著欄杆,不知看了多久...
無意間轉過頭去,看到左側男廁前~男孩不知已看著她多久...

與男孩那擔憂詢問的目光相及...
女孩心頭一緊,又是那雙令她心疼的眼睛




我最不能忘卻的就是你那雙眼睛!

剛認識你時,它是明亮開朗的;
認識你以後,它是活潑開心的....

但最後它卻總是沈默孤寂的...

那雙心細體貼卻恨不能親自關心安慰我令我心疼的眼神
我一直不能忘記...


對不起!對不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初戀 眼睛
    全站熱搜

    雅(廣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