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理性但喜歡製造驚喜的人,對於能看到情人或朋友的感動笑容樂此不疲。今天適逢情人節,體內一些浪漫因子也蠢蠢欲動

前幾天看到雀巢咖啡的
完美結局廣告,覺得好浪漫!想起了和廣廣爸交往時的甜蜜
也因為它的求婚計劃,我分享一下精心設計不用砸大錢的求婚招式

 
一。首先準備一個可愛半透明的糖果罐,裡面裝滿各式各樣的糖果
  並將一個屬於戀人之間重要信物(戒指,項鍊。。。等)埋於其中
  
細心包裝好。

二。再來挑個可以看見星星的山上或海邊,一起去賞夜景
    在美麗夜色下與情人相擁互訴情話。


當時在陽明山上,城市的絢麗的燈火在腳下,美麗的星星佈滿夜空。
我告訴廣廣爸:我們來數星星,好嗎?


兩人很認真從1顆,2顆,3顆。。。開始數到95,96,97
(別懷疑,熱戀的情人一定能甘之如飴數到此)

數到98時,轉頭望向情人,看著他的眼睛,數著99,100!

當時這象徵情人的眼睛是天上星星的舉動讓廣廣爸好感動
把我抱得好緊,而且深情地給我一個長長的吻呢!!
婚戒.jpg



三。此時心暖烘烘的,但夜涼如水,兩人一起喝杯香醇的飲料(別忘了帶一包沖泡式和熱水啊!),讓身體也暖了起來



享受著美好的感覺後,把糖果罐呈上,情人一定還留在剛才的感動,一起拆開包裝,共吃一兩顆糖後,再要求對方餵你指定顏色或造型的糖果,當他細心翻找時就會發現埋於其中的信物了



在對方驚喜不已時緩緩說出

"和我結髮一輩子,好嗎?"
  
 


 

祝大家天天都是情人節,天天甜蜜!看完我的分享,你融化了嗎? 

想分享你的心動? 
或者響應甜蜜求婚計畫,發揮最棒的創意拿獎金,讓更多有情人完美搭配,成就佳話! 雀巢咖啡官方網站網址   http://www.nescafe.com.tw       


延伸閱讀不可能的任務~歐耶高調快閃求婚全記錄&七個一定要嫁的理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求婚 情人
    全站熱搜

    雅(廣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