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小時像男孩,幾乎不曾玩跳繩洋娃娃扮家家酒。玩的遊戲不外乎
都是爬樹追逐躲藏角色扮演,
唯一能坐下來靜靜玩的就是弟弟的積木

 

農曆年買了一組大積木給廣廣當新年禮物,沒想到他也迷上了組合.JPG
 
可以專注自行玩半個鐘頭,
一週後有了顏色與對應的概念
困難.JPG   
 

 

物歸原處.JPG 

而且已經知道離開時將玩具收拾好,還會物歸原處

 


今天是廣廣的1歲半,也是我全職媽媽獨享他的1年半
更是我決定要重回職場,開啟人力銀行履歷表的日子

之前老嚷著要工作,到真能出去工作,竟又有點不捨
以後想擁抱親吻廣廣,不再能夠隨時隨地任意妄為了

這一兩週廣廣白天醒著比以前多了兩至三個小時
所以有更多時間抱著廣廣,更可以好好地看著他

廣廣頭髮像我,黑且粗!但雙眼皮像爸爸,很深刻好看!

眼睛與睫毛應該也像我,濃密捲翹,所以脾氣也像我一樣長翹濃.JPG

免不了調皮.JPG 

番的時候很可怕,但是笑起來很迷人。看著他的笑容
怎麼忽地有點感傷有點不捨,有點希望時間能暫停?


 

每當陪著這隻小牛一整天,我最期待就是晚上九點了

睡前奶後送到小床上,告訴廣廣:要乖乖睡喔!晚安

廣廣稚嫩童音回答:好~,再”啵”給我一個飛吻
然後咬著他的浴巾被自行入睡!已經持續好幾個月

這樣的可愛乖巧令我感動又忘了他白天的好動


昨日看著廣廣可愛的睡容,對照出生至今的相片
我能見證他每個重要時刻,現在想來是很幸福的!

 
收拾玩具,自行入睡!我很欣慰~廣廣變成會聽話的小男孩

我即將成為職業婦女,不管找尋工作是否順利,工作是否疲累
我不會忘記這一年半裡24小時都能獨享廣廣的親蜜快樂時光
依偎.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廣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