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盼不到牛妹妹,老媽又退休,和廣廣爸溝通後決定找工作
開履歷至今一個月了,我將工作設定為童書編輯與安親班老

進出版社是理想(學生時志願是作家,沒法如願,催生書籍也好
喜歡孩子的我首選童書系列,只可惜經驗為旅遊書製作編輯半年不到

所以這一個月來,只有一家童書出版社找我面試。。。
原本要借重我會計系的背景,將一些理財消費的觀念編入兒童月刊
卻沒想到誤填志願的我僅低空飛過,對數字頭痛的很,當然無望


而自己有七年的幼教經驗,所以深知尋找安親老師的職缺不是難事。
平均一週有兩次的面試機會,但安親班上下班時間較晚,不希望下班
就是廣廣睡覺時間,所以推卻三個較遠的機會,剩下的是自己的希望待遇高了些。


 

這樣近一個月還未塵埃若定,對離開職場一年半的我其實有些灰心。

上周五在板橋市中心有面試,到時是一家頗具規模的幼兒美語機構。
面試地點的總部一共8層樓,除了教室,吃飯與遊戲都有專屬樓層

初步面試後寫國語數學試卷,花了一小時多完成並審核過關,帶我
參觀總部環境,本來約隔天示範教學。一方面是源於自信一方面是
不想再次舟車疲累,並擔心周六廣廣沒人顧,我直接再接戰帖。。。


花了十多分鐘備四年級數學課程-數的十進位,過去的經驗累積讓我
又站在白板前授課。我是個羞於表達卻眷戀舞台的的人,雖然隔了
近兩年,但Amanda老師又甦醒過來了

之後允諾我的期望薪資並直接錄取,但告知我要派往分校,請老師帶
我參觀環境。雖然坐在那位主任機車上不到十分鐘,但對只依賴大眾
運輸工具的我而言,由此地返家卻多了2倍的時間。

這樣回家又太晚了,今天分校主任打來確認上班,我只好再次推辭。
本以為就此結束。但隔了五分鐘總部的執行長打來,電話中展現他的
親和力,訴說他們環境與升遷的穩定前景,並允諾三個月後加薪。


只是女人結了婚當了母親真的有許多牽掛
,我還是提出希望上下班
能早一些,但公司愈大規定愈嚴,他為難地說開會討論再告知結果。

掛掉電話,心中滿滿感動,我們未曾蒙面,卻充分感受彼端的誠意
不管有沒有緣分,謝謝你們的肯定,謝謝你們讓我重燃信心。

我就是那個熱愛孩子認真教育的Amanda老師,我會繼續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廣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