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喜歡用文字記錄生活,從家族朋友那得知寫部落格也可以賺錢。而會選擇BloggerAds,是因為它將放置廣告的權力交由部落客決定,而且其黃金寫手多元好發揮且獎金容易入帳,所以就以此做為雅私房錢的來源了。

1月中加入至今,在五月時達到請款最低金額1000元,6/26也順利入帳,所以來分享我的第一筆收入!

ads1.jpg  

 



BloggerAds收益主要為三種

一.廣告收益

商業廣告比率、廣告點擊率、曝光數、放置高度、Blog擴散力等指數權重影響廣告收益。

ads2.jpg

 

 

 

 

 

 

  

雅前三個月廣告點擊率低,每天約0~3元,一個月約50元

 

 

 

 

 

ADS3.jpg

 

 

 

 

 

 

 

 

 

 

 

 

 

 

 


四月中後多了許多格友,收益大增(每天約6-15元)

4/24時則因一篇文章參觀人氣高達近兩千人(因此登上痞客邦首頁) ,使得廣告曝光數相對增加,而有近三倍的收入。
人氣.jpg

   ADS4.jpg

 

二。黃金寫手收益

BloggerAds的黃金寫手是專案式的活動,每次不一定都是現金收益,但愛錢的雅參加的都是現金的,也幸運的全都得獎(紅框處,有興趣可看雅的寫手文整理黃金寫手賺黃金^^ ),這也是我最快速最大宗的收益喔


三。推薦廣告收益

只要有其他使用者,透過您放置於部落格中的推荐貼紙成功加入BloggerAds,就可以獲得收益。


目前雅還沒有,但看了此篇的你對部落格輕鬆賺錢的方式心動了嗎?
趕快點下列任一貼紙加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廣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