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去世時,老媽曾感嘆她們母女沒有合照,雅體悟到人世無常,所以用相機記錄相處的動人時刻
而多年前意外,我陷入昏迷失去了記憶,更體會到生命與記憶其實好脆弱,所以雅用文字記錄生活

 

 2008年平安夜我成立雅築部落格,雅將它定位居家生活,是個以"家"為核心分享的世界! 部落格除了可愛廣霆幸福相本,將文章分類為:

 
感動側寫 :雅花許多心力記錄每個感動,也希望帶給你滿滿幸福感
 
 
90歲的福氣-想念 [2009/02/26 獲刊BBH新知大耳朵]

 苗栗大湖。草莓紅(看見不一樣的嫂嫂!)
    [2009/12/24 緯來電視妯娌徵文佳獎] 

 
結髮一輩子-我們的故事:我和廣廣爸的故事,開頭有些淒美浪漫,過程甜蜜踏實,希望最終能實踐他的告白~結髮一輩子!

           兩年前,我陷入昏迷失去記憶,忘了婚約(一~三)
             [2008/11月BBH票選印象最深刻的故事]

           另類浪漫-馬桶上的情書

                                 結婚十週年~錫婚。惜婚,閃閃發光


廣廣之家&童軍樂&上學趣:記錄我帥氣長子-廣廣的生活點滴與上學記趣
    
為子祈禱文-8/21生日快樂!廣廣3歲特輯

                     <3Y3M>太神奇了!數學神童在我家?!


霆霆之家:記錄我可愛次子-霆霆的生活點滴

         <霆霆之家>強大!帶6M小小孩玩六福村野生動物園


建築室內設計與裝潢:因廣爸工作而建構的領域,雅築共賞~一起欣賞美麗設計;裝潢設計好文~雅逐字讀過覺得受用而分享。
一生添購裝潢房子的次數不多,隔行如隔山,不管有無機服務,希望文章都能幫助你,也歡迎提問喔!
        
         
<居家DIY>室內裝潢設計問與答(含作品集)
           品味玩美生活~低調奢華小豪宅

             新日式簡約混搭風~清新溫馨的甜蜜婚房

 
親子空間&台灣分區旅遊 :雅熱愛旅遊喜愛新奇,詳實記錄適合親子的好吃好玩 

            天晴健行陽光路線-隆嶺古道舊草嶺隧道O形連走       

            [本部落格獲Funp 推推王 推薦最多之文章]
       
山居風情~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二日遊

              [歷經兩個半月寫下,共七篇遊記]

國外旅遊 :雅熱愛旅遊喜愛新奇,詳實記錄不花大錢的國外旅行

           日本沖繩縣OKINAWAN悠閒自由行資訊(含交通,海景住宿)

                              [實用資訊高,許多網友參考]

 

好孕,月子,母奶精選:孕期,月子,哺育母乳期間受益良多,也是目前數年(2015年後)點閱率最高的好文分享

育兒好文副食品:曾於BBH網站分享點閱率極高的育兒好文

幼兒教育:雅近八年幼教經驗搜集的教育好文或心得分享
                   生命中的黑牛-我發光的能量!
                   [2009/03/10  靠岸電影部落格徵文得獎]

                          

雅書摘(含童書繪本):心得或感動字句及適合親子共讀的童書繪本
似水年華:雅的初次愛戀


味討論:雅是樂觀甚至無厘頭的人,這些是曾參與的趣味討論        

    傻眼爆笑傳奇-我的經典糗事集(1525 元的綠茶@@)

 

心情手扎:特別的感觸,隨手的

        廣爸螢幕處男秀-<爸媽囧很大>第198囧!

             [夫妻同上電視,部落格日人氣破紀錄:3,419人]

黃金寫手:部落格廣告的專案文章或請款分享

 快樂志工&勵志電影: 雅有心服務弱勢團體,參加了志工訓,用服務的心散播歡樂!也看了幾部感人好片!

            八十歲做夢的勇氣:不老騎士(歡笑淚水的紀錄片)

                              [文章被放上痞客邦首頁影劇專欄]
      
髒話滿天到快樂Ending志工初體驗-烏來國中品格教育


這些日子將部落格文章相片一一建構,感覺自己的人生也慢慢地完整

因為分類較廣,加上發文還算頻繁(一週2~3篇)
目前每日訪客400多人,的部落格是明日之星嗎?

<2014年年中補記:每日訪客約1300人,2019年年中補記:除草頻率以年計算,每日訪客約800人
>

不管如何,我認真精采部落格,盼望看了分享的你也珍惜當下。
請您佇足細細的品味~和我一起珍惜這美好生命的點點滴滴!

 

期許未來每一天,雅的親人好友平安喜樂!部落格更多共鳴
而每個造訪我部落格的朋友都能天天行好運喔

arrow
arrow

    雅(廣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