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畢業了.JPG

家書(T O 小弟)- 台大新鮮人

********************************************************

    台大的學生生活,非三言兩語得以道盡,必須親身經歷才能
體會其中的奧妙之處,期望各位學弟妹將來步入台大校園,望著
傅鐘,也可以從中悟出自己生存於台大的最佳方式,做一個最具
特色,最具自我的台大人。

             ~國立台灣大學學生會 會長~

*********************************************************


我引以為傲的好弟弟!

      恭禧你「金榜題名」,成為台大新鮮人!隨著大考的結東,公佈
成績、選填志願...現在坐在電腦前看著台大寄給你的資料,迎新
、選課...嶄新的一切都將熱鬧滾滾地展開...閱讀著選課資訊

,我彷佛也受到了感染~心臟被快樂充塞著..躍躍欲試著新奇豐富
多彩多姿的大學生活...


  好羡慕你啊!當學生真是一件好幸福的事呢!!唾手可得的知識
、精采難忘的社團、互相扶持的同儕、青澀單純的感情~讓離開校園
兩年的老姐好懷念好懷念啊!老姐也被你激起鬥志,只要經濟許可,
我也要重回校園!!

      
  你哥與你都是我的驕傲!你不用老是擔心老媽會拿你們兄弟比較
而讓你哥心裏不舒服,其實我們三個孩子誰不是母親心上的寶呢??

我以我們家孩子的善良懂事有孝心自豪!!校名為何比不上快樂學習
重要,像我一直以「士商」為榮,你哥也在「中原」裏找到了自己的
天地,班長、系學會會長,忙得不亦樂乎...而我也相信一向勤學
優秀的你一定可以盡情展示你的青春,遨遊在碩大的台大校園裏!!

  
  還有,別煩心家裏的經濟窘境,是這個環境造就我們的積極獨立
與抗壓性,老姐瘦歸瘦,心可是銅牆鐵壁,不會讓你們連書都唸不完


你們畢竟還小,家裏的擔子有我和老媽揹負還過得了,你們兄弟倆只
管在學校裏大展身手,記住!我們孩子的成就就是老媽就是這個家最
大的財富,我相信我的成就不只於此,而我的弟弟們會更勝於我!!


                        老姐 91.8.24 

 


上篇是7年前日記,時間好快,參加了在校園大放異采大弟的中原畢典
大弟中原畢典.JPG 
緊接著是小弟的台大雙學位畢業典禮
小弟台大畢典.JPG 


去年10月當兵笑哈哈,成功嶺懇親記全家在成功嶺上留下合照
成功嶺全家福.JPG

小弟的軍裝還英姿煥發,而今晚就在熱炒店慶祝小弟退伍囉!

 

小弟成為我們家最後一個職場新鮮人了。

在我肩上的重擔也隨著結婚全部轉移到退伍工作的弟弟們身上囉

這幾年間,好人緣的大弟正職工作外還兼職副業,做得有聲有色
小弟現在更要一邊經研院工作,一邊寫論文完成台大第二個碩士學位

他們真是我的驕傲!
祝福娘家經濟雨過天青,也祝福我的小弟未來無限寬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廣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