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的BloggerAds(部落客廣告)第一次領款紀錄,因為BloggerAds改版而登上達人推薦,這次就來發表第二次領款吧!
 達人推薦.jpg
其實雅隔了兩個月(七月底)就達到請款最低金額,但因領款一次,很放心,所以九月才申請,9/25也順利入帳囉!

 
撥款紀錄.jpg     

 



BloggerAds改版後,收益增為四種

一.廣告收益

雅的部落格已累積一定的格友與人氣,每月近500元。

 

二。黃金寫手收益

過去為雅最快速最大宗的收益,但隨著重回職場忙碌,很少下筆寫新文,只有150元入帳。


三。推薦廣告收益

雅第一次領款時還沒有此項收益,但拜登上達人推薦增加曝光率,引起其他使用者興趣,而透過我的推荐貼紙成功加入BloggerAds,獲得第一筆回饋獎金。

收益報告.jpg 


三。問卷收益

改版後才新增的收益,只需幾分鐘點選就可很輕鬆得到獎金或試用品,但時常會限制名額,手腳要快呢!




看了雅第二次領款的你,對部落格輕鬆賺錢的方式心動了嗎?趕快點下列任一貼紙加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廣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