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笑.JPG 我家廣廣愛笑

 

大哭.JPG 也愛哭

 

滿月前哭聲很秀氣的他 ,現在會持續且洪量的哭

還好最近喜歡嚐試用各種聲音和我聊天的廣廣哭得次數少多了

 

臍疝氣.JPG

 

 

肚臍被他哭到這樣凸


雖然醫生說這是臍疝氣

周歲前會消掉









但仍是觸目驚心,
老公洗澡時都念比廣廣的鳥鳥大了

再分享一張昨日他的抬頭照片

抬頭.JPG 

  懷孕時幾乎天天喝牛奶,也常補充羊乳片並散步晒太陽。
不知是不是這緣故∼產後第十天接回廣廣,喝完奶讓他趴在我肩上
打嗝,他竟就能將頭往後仰看媽媽!

快滿兩個月,因睡覺不太安穩,確定他可以自由轉頭(其實未
滿月
就可以了),白天讓他趴睡,昨日他竟用前臂撐起將頭抬高高,
不滿兩個半月哪!讓我真的好驚喜,受我鼓勵的他還朝鏡頭露出
可愛的笑容

雖然親帶廣廣這些日子來,追求完美的我遇到不少挫折,但每天
見到廣廣的成長,身為母親的我真以他為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廣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