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項說明:提供個人、伴侶或家庭的生活軌跡,啟發讀者對於生命意義的探索與感動。

 

 


 

重回職場半年多,這份原本我最熟悉的安親工作讓我身心倍感疲累
結合幼稚園體系常支援活動,沒有櫃檯老師要輪職並多了許多瑣事

暑假及開學因老師調度,接了24人混校大班,身體有了子宮出血警訊
本在期中考後辭職,因主管慰留,最後僅請假,加上週休共五日休息


安排了武陵農場山林行與親子餐廳(之後續PO),其餘是我與廣廣的親子時光。

 

旅程滿滿清新回憶,還重溫睡到自然醒備好熱菜等待老公的主婦日子

全然放鬆休息,開電腦更有好消息親子家庭部落格初選入圍名單

 

 

我入圍初選了!!此次共3363位部落客參賽(3188名台灣網友)。
還有美國及馬來西亞、香港、中國、加拿大、新加坡、日本、紐澳、歐洲、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甚至南美洲地區的參賽者。

 

而我報名的類組初選入圍116人,競爭激烈。但不管有沒有後續得獎,我都很開心!

因為入圍就是肯定,未來我一定會繼續努力耕耘!也請格友們持續給雅鼓勵喔!

 

 

更多相關資訊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首頁


後記  2009/12/04 21:22:56

 

[通知] 痞客邦致贈899 VIP一年期

恭喜您榮獲第五屆華文部落格大賞入圍。

痞客邦將贈送您價值899元/年VIP一年份以茲恭賀,希望您持續經營、產出更多優質的內容並預祝您順利入圍決選!

痞客邦PIX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廣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