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啟者您好:

謝謝您參與緯來戲劇台與babyhome網站合辦的「小媳婦與少奶奶徵文活動」,恭喜您得到佳獎-獎金1000元+船井Ido醫朵櫻花scm全方位美白精華液,隨信附上中獎領據與獎品。
收據.JPG  

日安

                                  緯來戲劇台敬上

 

發送者:BabyHome 客服

 

 

 

  恭喜您!將有更多人欣賞到您的好作品~~「苗栗大湖。草莓紅(看見不一樣的嫂嫂!)」

謝謝您參與BabyHome新知大耳朵「我要投稿~當我們嫁在一起~妯娌小故事」。
經過審慎評選,您的作品脫穎而出,榮獲「佳獎」,將於11月30日前呈現在新知大耳朵→女性話題→女人心事→婚姻中,讓大家閱讀、欣賞。

同時,您將獲贈「獎金1000元+船井Ido醫朵櫻花scm全方位美白精華液」。請繼續給我們支持喔!歡迎您繼續參加「女性、兒童、家庭話題」類別的投稿,和我們一起分享生活點滴!


大耳朵主編

 


投稿.jpg 


這是雅的文章第三次(還是第四次?)收錄進BBH的新知大耳朵文章裡,不同以往都只有一本童書或育兒雜誌,這次竟有1000元獎金
果然電視台比較大手筆,真是開心

 

想想,我還真該感謝我大嫂呢!也再次慶幸自己的幸運~~
迷糊笨拙的我能和直率能幹的嫂嫂有這樣友好的妯娌關係。


也請大家和我一起回味起那藍天白雲採草莓的暖暖甜甜新鮮好滋味吧

苗栗大湖。草莓紅(看見不一樣的嫂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廣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