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的遊記不僅希望詳實記錄美好的回憶,也希望能給對此景點有興趣的訪客一些參考價值。這是武陵最終回囉!

武陵農場提供的住宿服務

有1.武陵富野渡假村2.武陵賓館3.武陵山莊4.露營區(1~3皆附早晚餐)

(價位約:1.5800(二人) 2.3420(二人) 3.2580(四人) 4.1000-1200(四人帳逢),2500元(和式4人房)

如果妳習慣都市生活,習慣美食與SPA,想當個貴族,享受悠閒,武陵富野渡假村絕對是首選
富野渡假村.JPG  

武陵富野渡假村武陵農場耗資近四億所新建的高級旅館,位於小山坡上
富野外3.JPG
俯視著入口花園,無限山景盡收眼底
山景.JPG 

廣廣很愛在觀景的步道奔跑呢

富野外2.JPG

在飯店外等待桃山步道入口的車及回程遊覽車時,廣廣也很開心
富野.JPG   

可以品嘗竹筒飯及藝文展示
 展覽.JPG

還有晚上
8:30國家級水準的音樂會及觀星活動(雖說住武陵都免費入場,但可大大省去像我們住國民賓館的路程奔波呢)
高山音樂會.JPG

 

 

 

若要價位低,品質不錯的,可以像我們一樣選擇入住武陵國民賓館
國民賓館.JPG 

大廳有各國主要城市的時間
大廳.JPG
即使在櫃檯也能感受生意盎然
櫃檯.JPG  
簡餐一人250
午飯.JPG 

而國民賓館旁的「楓林小館」,散發出一股歐式的優雅閒情。是白天品嘗咖啡、下午茶,晚上來杯美味調酒的好地方

造型椅.JPG 

而為什麼取名楓林呢?
 紅葉.JPG 
因為佔據武陵賓館後方和楓林小館邊的為紅葉植物,以落羽松和楓槭植物為主,包括紫葉槭和青楓,尤其全年皆紫的紫葉槭,在夜燈下尤其誘人。
紅葉2.JPG

   


 

 當然除了上述兩處外,您還可以選擇滿滿負離子的溪邊小木屋

或是離桃山步道最近的武陵山莊(雖然無週邊設施,但和服務中心一樣有賣泡麵和零食)

  

或是我們下次再遊最想嘗試的露營區:離雪山登山口最近,有花海有高山,夜間可觀星,最貼近這美麗的桃花源!

THE END!呼!武陵遊記四篇,竟花了我2個月半的時間,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吧!

 

 更多精采相片2009出遊趣
 武陵農場資訊

地址:台中縣和平鄉平等村武陵路3-1號
電話:04-25901259分機2001~2003
住房時間 15:00 / 退房時間 11:00;網路訂房平日房價75折,假日房價95折.(但是很難訂到就是了)

 

官方網站與交通資訊
武陵富野渡假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廣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