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從2009年1月17日加入BloggerAds至今,昨天進行撥款設定,即將第三次領款囉!

第三次.bmp 

去年一年我收穫不少,現在不藏私!就來分享BloggerAds如何讓雅用部落格輕鬆賺錢吧

-.廣告獎金

只要你有部落格,沒有任何限制,不用任何費用,就能放廣告賺錢,當越多網友點選廣告,你能獲得的獎金就越多!(平均每一個不重覆點擊的獎金約為0.5元) 曝光率越高、獎金也越多

二.黃金寫手

這是雅累積最快的收入(得獎作品請見黃金寫手賺黃金^^)!配合推文規定,不但賺人氣,荷包也賺滿滿

三.好康試用

好康商品從各式美食、品牌美妝保養品、3C電子、居家用品、嬰幼兒用品到電影、藝文表演券等包羅萬象,只要加入會員並參與寫手活動,就有獲得免費體驗的機會!

四.問卷紅利

每週1-2份問卷,主題包羅萬象,你想知道的議題都有,用滑鼠輕輕一點,紅利入袋(無時效限制換精選商品)

五.推薦獎金

只要有任一Blogger透過你的推薦、成功加入BloggerAds,在他申請後30天內所獲得的廣告獎金,BloggerAds將額外給你該金額的30%做為回饋獎金


去年你牛轉了乾坤嗎? 今年新春開始,趕緊按下列任一貼紙加入,賺新年紅包吧!

 

更多細節請見”虎年變部落格賺錢達人! ”活動網址
http://www.bloggerads.net/Act/20100208001/2010_BA_NEWYEAR.aspx

 

文末雅祝親朋好友、粉絲,新的一年虎虎生風,財源滾滾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廣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