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哈快樂社是雅在3月時參加的萬華社大志工訓練課程,為期十八週,每週三晚上上課。
壽星3.jpg
社團宗旨是想讓有心回饋社區服務弱勢團體以及關懷生命的夥伴, 能體驗在服務中學習、在服務中獲得感動與成長的美好經驗本學期將針對長者、病友以及更生人及其被害者作關懷服務


一直想為
弱勢團體盡些心力的雅,加上衝著是歐耶老師(註1)授課,所以也不管下班時間就是上課開始時間,每次都趕趕趕,就報名參加了!

我們將以講座型式或互動表演為需要抒壓喘息忘卻煩惱的人帶來歡樂!

課程很彈性!一開始週報(分享服務訊息)時間,有好多人會帶好多美食來和大家分享

  nEO_IMG_nEO_IMG_DSC_0458 nEO_IMG_nEO_IMG_DSC_0457 nEO_IMG_nEO_IMG_DSC_0456 

 

之後即是有趣的社團表演內訓! 四人隨身變~我們表演一跎大便

內訓.jpg

任意走到一人前面, 做一個動作後靜止.. 多點人玩, 就可以創造出很有趣的一個故事和一幅畫

內訓2.jpg

 

當然還有歐耶老師慣有的風格,為壽星製造驚喜與感動!


3月的壽星:我們永遠帶著笑容的康樂-海綿寶寶(中間戴帽者)
註2

壽星1.jpg

壽星2.jpg 

壽星4.jpg
4月壽星:白雲(雅左邊黑衣者,真的是明星臉耶)和波妞(藍外套)

 

壽星10.jpg 壽星5.jpg
才上一個月的課,大家相處就彷彿是好友一樣自然開心,也希望把這歡樂氣氛帶給我們未來要服務的人喔!


註1
曾彥豪 (歐耶老師)
是雅曾之前中正社大戲劇遊戲抒壓課程的授課老師(我是他的第一屆),他幽默有活力感性給人溫暖 

 榮獲2007年台北市中正、萬華、松山、北投)社大 優良課程講師的他有十年編導演經驗,曾任台視幕後配音員,徘優場、黑森林、勇氣即興劇團演員,現為『新激梗社』劇團團長兼導演

註2歐耶老師課程的第一件事~取好記的綽號代替我們的名字!
雅取的簡單~姓黃,是個女的,所以叫”女黃”
哈!乍看沒什麼,唸起來倒挺威嚴的

 

延伸閱讀C哈快樂社(感謝副社長傻瓜的詳細社團網誌與照片提供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志工 服務
    全站熱搜

    雅(廣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