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誠意的卡片.JPG 
主旨:
達摩傳媒BloggerAds敬邀:4/24(六)15:00媽媽相見歡
blogger.jpg
 

Dear 媽咪:

先預祝您母親節快樂。

很感謝您撥冗出席這次的聚會活動,我們很期待遇見您!

記得424號,不見不散喔! 

                                                   達摩傳媒BloggerAds團隊敬上


 

4月24日雅和廣廣爸應邀參加達摩主辦的部落客聚會,主辦單位非常盛重

首先電話口頭確認,再來是如上的e-mail通知,最後再寄精美卡片邀請!

場地是新文明書店

新文明書店.JPG

有下午茶無限暢飲
美食區.JPG

即使帶幼兒的也有空間嬉戲(活動開始時,達摩還充當保母,讓媽咪們無後顧之憂)
遊戲區.JPG

簽到.JPG

簽到時讓雅驚訝的是,邀請名單只有30個媽媽部落格,雅倍感榮幸呢!



分組就座
分組.JPG
 就座.JPG

首先是媽媽部落格自我介紹,不乏頗具知名度的,大家的格子很有特色,也好用心喔!
自我介紹.JPG

 
再來是達摩自我介紹
達摩簡介.JPG

80%是我已經了解的,更深層認識是他們對公益活動的參與,很用心!
 

然後邀請知名部落客分享

收納專家.JPG
Sonaqueen的私房生活收納撇步很有智慧
,讓我們夫妻受益良多呢!

媽媽分享.JPG
Cammy分享與女兒對話的部落格,是個開明用心值得看齊的好媽媽!

中間還穿插抽獎...雅獲得的小禮還不少呢(雜誌為簽到禮,其它是答題禮)
答對禮物.JPG
尾聲各組交心時間,達摩傾聽媽咪們意見,我們這組媽咪健談員工誠懇有禮,氣氛很融洽呢
第一組.JPG

最後竟還致贈貼心小禮,康乃馨與手寫卡片讓我感動莫名呢!
會後禮.JPG 會後小禮.JPG

會後受邀的媽媽們大合照
媽媽合照.JPG

辛苦的達摩員工加入後,畫下熱鬧句點!
大合照.JPG
 

就像卡片第一句所寫的,雅很高興與大家共渡的下午快樂時光!

我們像貴賓一樣被款待,也了解到達摩的規摩和制度,謙卑與誠意
這場溫馨親切的盛會讓我意猶未盡充滿感謝,真的是大大成功喔!


引申閱讀
BloggerAds第三次請款-部落格賺錢心得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廣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