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姑娘妳好~

一直很喜歡看妳發表的文章..每每看你文章總覺愛多多..也讓我學習到如何站在孩子角度去看事情...邀請你一起共同響應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寫好文,做好事」的活動!


先自我介紹~
我目前是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的義工
我們在 2010/4/1 舉辦了一場「2010年世界公民人權高峰會」

希望藉由您的生活經驗實例分享,對我們生存環境「地球」有好的想法及做法對世人有幫助的文章!也廣邀您的親友好友共襄盛舉,好事大家一起做,文章上傳日期至5月31日

此次高峰會舉辦得很成功一共有71國的人士共襄盛舉,相關新聞如下:

熱烈響應「2010年世界公民人權高峰會」 78國人士齊心匯聚 保障人權護衛地球

可以上活動網站「2010年世界公民人權高峰會」全球論筆

裡面有很多很棒的好文章^^

題目很廣..分四大類-尊重.法津.稅務.環境,以生活經驗實例分享..不限篇數及字數(300字起)

我知你是一個很棒的幼教老師..我覺得你可以從你本身工作下手
因為我是媽媽,我很喜歡網站裡"中華民國兒童文學學會常務理事 王金選"和"大安國小/訓導主任 王秀津"的文章..提供給你參考


我們的居住的環境少了愛,我們要重新把愛找回來,
一個人的力量很小,但結集大家的力量就有無限的希望


最後 祝心想事成!
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義工 詹** 敬邀

 


 

這是雅前些日子收到的邀請,拜讀篇篇好文,深覺是很有意義值得推廣的盛會
受寵若驚感謝詹小姐的看重,因一時不知如何下筆,先以過去真實案例分享

<天使手扎>教育?!(真實案例上)<天使手扎>成長(真實案例下)

   

但雅個人才疏學淺力量有限,所以也廣邀格友共襄盛舉,一起寫好文

上傳方式論文上傳 NGO尊重每一個人智慧財產權..請發文者將標題後加上職業和姓名

如”幼教機構 幼教老師 雅”(不方便透露機關名稱,可以統稱方式代替)

 欄位 *為必填(NGO未來會把發文者的文章翻成多國語言..讓全世界一起共享好文..


延伸閱讀主辦單位聯合國/NGO台灣區世界公民總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廣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