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閱讀花園2.JPG
雅愛看書,結婚家當裡最大宗的就是書,自制力夠與花錢在刀口的個性卻很捨得大把鈔票買書
當初想給廣廣取名謙書,就是希望他是愛書的謙謙君子,雖然最後沒取成(原因命名趣事
但我仍落實自己的理念,懷孕時,除了自己看,還買些童書讓廣廣爸一週一本對著肚子朗讀呢

 結婚新家我堅持要書房,雖然因坪數廣廣爸只隔了閱讀區,但進客廳就見到的頂天立地的書櫃,是我最喜歡的角落! 
閱讀環境.jpg
從布書到硬頁書翻翻書再到繪本,在廣廣遊戲間書桌與玩具收納櫃上,是適合他年齡的書
 
拉梅茲布書.JPG

也因為養成習慣,現在他每天幾乎都會要求的就是”今天可不可以去圖書館?”



近來雅工作告一段落,能常常帶他走
二十分鐘可到東園街19號的臺北市立圖書館萬華分館
萬華分館.JPG
總面積574坪,佔地5、6、7樓,其中五樓的兒童室 (奇幻閱讀花園),環境舒適,書香怡人萬華分館兒童室.jpg
中外各類學齡前及兒童圖書豐富,公佈欄小博士信箱及不定期活動,啟發兒童思考力,寓教於樂!

 兒童閱覽室.JPG 童趣插畫.JPG
連每一面牆都富有童趣,值得細細品味
童趣插畫2.JPG
閱讀.jpg
除了門口精采推薦書外,對語言有興趣的廣廣少不了認讀ㄅㄆㄇ,而英文字典
每次一定逐頁翻閱兩三本才肯回家

認真讀.jpg

瞧廣廣的樣子多認真好學,陪伴的雅也託福看了許多有趣的好書!炎炎夏日,可以吹冷氣又長智識的圖書館,您是不是也心動了呢?

 


引伸閱讀萬華分館簡介

趣味 回味市立圖書館有色狼(沒想到再回到事發現場已兩年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廣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