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蠟燭.JPG

2010年8月21日廣廣3歲生日,首先傳來捷報!8/20簽大樂透,結果中了廣廣生日加上廣廣隨口說出的數字33,雖說只有400元,卻是我和廣廣爸第一次中樂透耶
中400元

而廣廣生日那天,雅去參加「恩加貧困家庭協會」(註)1天半的義工訓,一早報到做了個小測驗,用桌上簡單的美勞材料做出代表自己的作品,雅做了
恩加測驗

這被恩加王姐姐解釋是一份”生日禮物”,其實雅的第一個念頭真的是廣廣!
當了媽以後,孩子就是生命裡最大重心!而蝴蝶與花代表雅此刻的心境,覺得身處在一個
自在美麗的世界!


廣廣3歲了,有什麼生日禮物呢?
3歲生日禮

左邊是大姑最近給的二手英文字母發音玩具,右邊是廣廣週歲時婆婆美國親威寄來的費雪電腦學習機,雅給廣廣玩具的原則是特殊日子或好表現才給一種玩!但這兩樣性質相近又適齡就一併給了他(外國這類玩具做得挺好,台灣什麼時候能有益智有趣學注音ㄅㄆㄇ的玩具呢?)

還有嗎??
生日禮物2-書桌
沒錯,是一張書桌
,一張娘家帶來的和室桌,廣廣愛看書愛看人家字,這高度很適合他

對廣廣來說和大人一樣有專屬學習空間可以自由使用,他也很開心!逢人就說廣廣有桌子呢

書桌
當然書看兩三本後又被積木玩具佔據了

除了周歲時娘家婆家大慶祝,再來的生日只望廣廣知足惜福(像媽媽的特輯與作品就無價啊)
所以覺得不用勞師動眾,簡簡單單,用文字相機紀念,家人或有心記得的人一起團聚即可
(要送禮也是給母難日
廣廣娘吧

所以最後,才是雅唯一花錢的生日禮物!帶好胃口的廣廣挑小蛋糕
草莓蛋糕.jpg

左挑右選都是要有草莓的,就買了回去!唱生日歌,非常期待;可以開始吃了,更是開心
吃蛋糕.jpg

但是最後,好說歹說,他就是不吃草莓,一口都不沾....


小子!你買草莓蛋糕又拒吃草莓,那為什麼堅持要挑有草莓的啊??!!
 


溫馨回顧為子祈禱文-8/21生日快樂!廣廣3歲特輯

 

(註)「恩加貧困家庭協會」

主要服務對象是貧困兒童、少年及其家庭。希望以愛與深情,照護貧窮困苦者的生活﹔以瞭解和尊敬,肯定貧窮困苦家庭的努力﹔分享方法和資源,確保貧窮困苦者的福祉。志願的義工將經過半年的訓練,再經過面談,就可以開始服務貧困兒童及其家庭。主要服務項目有單親成長團體、街頭圖書館、社區圖書室、社區課業輔導、百工藝能工作坊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廣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