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了九月,雅的生活就會自然熱絡起來...因為九月通常有個中秋團圓大節,也同是我們夫妻與婆婆的生日月份!
而今年生日更特別!
重溫四個月全職媽媽後,9/16重回職場,而且是一般上班族(雅畢業從電腦講師至安親老師等正職全近午十一點上班,一直以來睡到自然醒),以後早起擠大眾運輸工具,窩在電腦前與程式為伍,但早下班頗具規模的職場生涯,讓雅很有新鮮人的期待呢

為了迎接新生活,雅燙了頭髮   蘭陽博物館 (3).JPG
 
之後,雅的日子開始忙錄,所以9月15日後雅要帶廣廣去”萬華玩具圖書館”,讓廣廣盡情倘佯在最愛的書本和玩具裡,晚上本想依平日進度過去志工社團報到

但之前錄的<爸媽囧很大>最近又邀約錄影,是孕期甘苦談,說缺夫妻檔,
誠意相約而廣廣爸也不排斥,所以雅的生日夜竟然是在錄影棚錄影呢



9 月15日出生的人會努力地在世界上找到一個立足點,他們有種不尋常的能力,能使自己成為某領域的精通者,同時又能掌握整個大方向及完整的藍圖。不管扮演的是專業者、藝術家、為人父母或藍領階級的角色,出生於這一天的人總會很自然地追尋爐火純青的掌控能力。事實上,所謂的〔精通〕是指在掌控時的靈巧與富於彈性,而不是一般人對處女座那種毫不通融的完美主義的傳統印象。

熱情洋溢的個性,使得今天出生的人得以盡情享受人生的樂趣。神秘也是他們的特質之一,有時候他們會在某些事情上瞞著自己的親人、朋友,甚至配偶;但在另一些情況下,又會和他們親密地分享,一點也不會覺得難以情。

代表藝人~蔡依林


其實對蔡依林沒有特別的喜惡,但雅敬佩她工作的敬業,也欣賞她對當下的認真...我自己並沒有如她那般發光發熱,但目前各個角色都算稱職,並且也享受人生的樂趣!雅從來也沒想過自己要什麼生日禮物,因為滿足於現狀,能和家人快樂相聚就覺得心安幸福
蘭陽博物館 (4).JPG
今年一樣不會特意慶祝,有隻字片語祝福就覺窩心(懂暗示的人記得留言啊
至於願望還是一樣:變胖,家人平安健康好孕到,希望都能實現啊

延伸閱讀螢幕處男秀-<爸媽囧很大>生孩子不簡單 新手爸媽苦盡甘來!

溫馨回顧如何一少女,忽忽已三十(Feel My Best生日紀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日 9月15
    全站熱搜

    雅(廣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