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身學習卡.jpg 
C哈快樂社近日紅了,
23日下午歐耶老師帶領C哈菁英幹部與教育部長吳清基粉墨登場,以穿梭古今行動劇大談終身學習,現場笑聲連連,鎂光燈不斷,當日隔天,各大網路新聞報紙都可以看到專文報導!

 

2010 夏天「走巷戲劇玩市集」、2010年底政風室1743「一起肅貪」行動劇
C哈攤位.JPG 行動劇合照.JPG  
到登上媒體的終身學習卡,我們交出一張張精采的成績單,光鮮亮麗的背後其實都由一顆顆真摯的心累積而成!

 

C哈快樂社第一次上課時,歐耶老師放了一部不老騎士紀錄片,在今年初拍成銀行廣告感動全台灣!一群平均81歲的老人,他們有人曾經罹患癌症、有人需戴助聽器,有人患有高血壓、心臟疾病,每一位都有關節退化的毛病。這就是社會普遍認為的弱勢,他們卻不畏艱鉅、風雨無阻的一一征服了各縣市讓我們相信夢想是可以成真的!


陪伴癌症病友、為老人慶生,去年烏來鄉、今年尖石鄉的原住民孩子

尖石鄉.jpg 

深耕萬華在地社福團體,甚至常被忽略的失智老人照護者,都是
C哈快樂社主要的服務者!
聖若望隨身變.jpg 

(萬華聖若瑟天主教失智老人中心照護者抒壓課程)

我們是一群社會人士,但都是有心回饋社區、服務弱勢團體以及關懷生命的夥伴!小K多才多藝救火隊;Queen每週不厭其煩整理課訊與服務訊息;安娜多年義交;白雲與阿慢多次請假參與服務螢火蟲服務精障者;慵懶的貓參與義診及擔任天使心志工,歐讚本學期是中正長青電腦老師,下課後還是趕來與我們見上面....還有太多人族繁不及備載的熱忱


我們白日工作繁忙,但每週三固定聚會
及不定期的服務,為的就是和可愛單純的夥伴在一起,為的就是盡一己之力讓弱勢團體放聲笑喘口氣 再出發

 慶生.JPG
我們體驗在服務中學習、在服務中獲得感動與成長的美好經驗與啟發,上學期這學期到N個學期後,我們都很快樂,這也是C哈的魅力與精神所在,歡迎加入我們的大家庭喔!

C哈求婚團.JPG  

延伸閱讀 100終身學習行動331—終身學習跨步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廣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