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是艱困的戰役,越能激發人與人之間的情誼!與隊友共同打拚、支援打氣,無論成功或失敗,彼此之間已產生牢不可破的革命情感。

  精兵野戰營.jpg
5月中
C哈歐耶教導寫企劃,指其中一組辦社員聯誼,舉例辦漆彈時,我說好想打,一旁的阿慢說她們壽險公司隔週六有辦,人數滿了我還是報名,自己去孤單了些,深知廣爸不參加討皮痛的活動,所以幫遺傳給我愛新奇冒險因子的老媽報名,一開始阿慢擔心她體力無法負荷是否烤肉就好,但最後老媽連打三戰(包括最後十人PK戰),都是勝方,太太太犀利了


一去就見到熟面孔歐讚,加上老媽天性熱情,馬上和阿慢歐讚相處融洽! Jerry教練先集合很風趣講解遊戲規則,如漆彈傷痕復原程度1週或1個月完全視平常人緣而定;打中頭部(面罩)算身亡,但別直接站起以免成標的,搖槍投降再離開,若還被攻擊背臀部,是有人對屍體莫名癖好等...幾句就引得哄堂大笑,但人也自戀,請他幫忙拍照,一定先拿你的相機自拍

Jerry教練.jpg  

之後分組,我們是女生較多的25人藍軍,另一隊男生較多的是23人紅軍,準備換裝
精兵裝備.jpg
護目面罩、漆彈槍、軍帽、領巾、工作手套、迷彩戰鬥軍服...
著裝前.JPG
換裝前來連拍一下吧!
著裝連拍.jpg  

換裝後.jpg
換上整套迷彩裝及漆彈裝備,氣勢果然不凡!
殺氣.jpg  

第一戰:城市特警攻堅戰

經過猜拳,我們藍軍飾演多名武裝恐怖份子佔領台北市政府及議會。並在市府廣場前裝設沙林毒氣炸彈一枚,揚言十分鐘後將引爆毒氣炸彈。紅軍是要拆除炸彈的特勤隊,要從街道上進攻,街道很酷,有7-11、檳榔攤、小吃店、
有兩層樓的101
城市攻防戰.jpg  

我們藍軍整裝整隊時像盤散沙,我軍與教練都不看好,但我軍堅強的火力,在最後時刻,準確瞄準躲過火力死角把炸彈搶走的敵人太陽穴,宣告勝利!遊戲規則還有個有趣的小護士角色,前五分鐘中彈,只要請小護士用濕毛巾把彈痕抹掉就能復活了,增加遊戲的趣味刺激性!

第二戰:美越戰役
 

我們藍軍變成美軍,要15分鐘內攻上山頭拔除紅軍越共的旗子插上美國國旗奪回領土才算勝利!而七分鐘美軍若未過中線,居高臨下的共軍可以由防守轉而下場攻擊,對處於地形低點的我方非常不利講解.JPG
所以我們的戰略兵分三路,前七分鐘目的消耗對方子彈並越過中線,旗兵在後七分鐘接近目的地!因腳程快的旗兵會成為箭靶,無人自願擔任,歐讚推薦我,我心想第一場拿漆彈槍很吃力,槍法也不準,與其無法在攻擊上使力,不如接下旗兵一職來盡一份心力 

美越攻防.jpg  

 為了不讓面罩被漆彈打到陣亡,雅以美國國旗披在身上,但即使躲在巨石汽油筒等障礙物後仍然醒目,保 護我的隊友一個一個彈盡糧絕一個一個陣亡,一度沒人在我身旁!還好前五分鐘中彈後復活的歐讚在最後時刻趕來搭救

本來國旗要移交給英勇的男士衝鋒陷陣,但最後三分鐘太過激烈,未中彈的只餘我、一女英雄和歐讚,所以槍已給別人奮戰的我還是擔任旗兵,在歐讚挺身拚死保護、女英雄在後支援下,我在最後一分鐘插上了美國國旗


藍軍再度獲勝,旗插上共軍領土那一刻超級感動,難怪男生愛講當兵用肉身護衛我的歐讚也得到了英雄的封號!
抗共英雄.jpg  

只是被打到真的非常痛,而且會馬上打出一顆淤血,終於能體會山豬的疼痛了我回家三顆觸目驚心的瘀青及鐵腿何況是歐讚啊!

 

第三戰:PK賽

還有體力子彈的最後十人可以進行最終戰,背對背轉身拿槍三分鐘PK,中彈數少的勝利

第三戰.JPG  

當然,最後還是氣勢如虹的藍軍大勝老媽是其中一人,放眼望去,剩下人都年輕力壯, 老媽的體力與耐力真叫我們近50個年輕人自嘆不如,大大敬佩!


我們參加是150發漆彈(彈藥補充需自費)+BBQ 650元的行程!打完漆彈BBQ犒賞自己疲累身體

準備了.JPG  烤肉趣.jpg  
食材豐富,還有烤全雞耶,真是超美味!
體貼的西瓜.jpg

 體貼設想周到的阿慢還帶了兩顆西瓜,清涼可口...

精兵大合照.JPG
漆彈體驗真給我很大的感動與美好的回憶!阿慢與歐讚給我們母女無微不至的關懷照顧
革命情感.jpg  

  阿慢春風笑語、歐讚窩心保護...共同經歷槍林彈雨的革命情感一度昇華,雅好像真的愛上他們了還好我和廣爸結婚了...不然光確認自己愛哪一個,都很頭大...哈

 

精兵野戰營相關資訊:官方網站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三段150巷20號'台北生活休閒農場內'。
電話: (02)2841-1582

交通:
公車士林捷運站搭乘小18號抵達碧溪橋站後步行約五分鐘。回程園區大門口17:10分小27號公車直達捷運站。
汽機車
沿著至善路行經故宮博物院→明德樂園→碧溪橋後右轉→進入至善路三段150巷後約3分鐘車程。

arrow
arrow

    雅(廣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