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箏.JPG  
2008年我寫了自已失憶的真實故事,之後廣爸的裝潢作品及我們夫妻一同上"爸媽冏很大",廣廣爸意外得到了許多好評(明明每篇文章都是我寫的說
新手爸爸353天這篇在2008年父親節側寫廣廣爸的文章滿足感動了當時許多對他有興趣的人,如今又到父親節,廣廣也快四歲了!

回顧這幾年,因為我加班或社大志工上課服務,大多都是廣廣爸一人照顧廣廣,讓廣廣喝牛奶,陪廣廣玩,和廣廣一起唸書,連最怕學習馬桶裡的便便清理都捏鼻克服了,新手爸爸看來已經上手了


雅的父親喜歡圍棋及看書,以現代流行詞彙來說,是標準宅男!童年記憶裡有父親陪同的出遊次數屈指可數,再加上他個性很嚴謹,小時要他抱抱我對我說些關心話,只能期待他喝醉酒

但廣廣爸愛趴趴走又是個不吝表現愛意與讚美的人,所以廣廣比雅幸福很多!
遊客服務中心 (3).JPG
漸晴.JPG 
開飛機3.JPG    
巴陵橋父子.JPG

東北角父子.JPG
父子2.JPG  
 海浪滔滔我不怕.jpg   
很喜歡廣爸父子自然互動的照片,照相當時都覺得好幸福!父親,是男人最慈愛的名字。
廣廣爸!你是個很棒的父親,有了你的守護,前方再多風浪我們都不怕,父親節快樂喔

烏來父子親親.JPG  

感動回顧兩年前,我陷入昏迷失去記憶,忘了婚約

廣爸螢幕處男秀-<爸媽囧很大>第198囧 新手爸媽苦盡甘來!

arrow
arrow

    雅(廣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