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耶婚禮.JPG
歐耶婚宴.jpg
10/29是雅和廣爸的結婚紀念日我們一家三口參加歐耶婚禮嘉年華,人相素描、拍立得、折氣球、變魔術,彷彿一場園遊會,而新郎跳high舞開場,中場新娘開金口獻唱,席開55桌600位來賓與會,別開生面盛況空前,喜宴後去幫年底要結婚的大弟選購了一套牛皮沙發,這樣以熱鬧歡笑喜氣滿滿的方式來歡度紀念日是頭一遭 
出場&敬酒.jpg
婚宴c哈2.jpg   


在某一個略帶寒意的傍晚,下班走沒幾步下大雨...但很幸運馬上坐到了公車,然後下了公車沒多久又來了社區巴士送到家門口,回家時想給我吃熱騰騰菜的廣廣爸正煮菜香噴噴,暴雨中也能感受幸福呢

因為東區物價頗高,所以每週固定2-3天上班帶便當,當同事得知除了老媽愛心外還會來自廣廣爸,都很訝異~~因為自己已習以為常,所以都忘了會煮飯的老公是不多的!

 

雅曾在三週年時解讀婚姻就像一般的家常菜,有暖心暖胃的好滋味,但前一陣子婚姻生活也多了許多調味料!

這兩年廣爸開始自己的事業,他的體貼良善得到了很高的評價,但一體兩面,在商場也變成委曲自己的濫好人!

多數案子入不敷出也罷了,前一陣子假日都在工作...甚至數日加班到晚上12點,連晚餐都半夜12點才回家吃泡麵!我下班照顧廣廣,晚上睡了老公才回來,假日也都不在,覺得自己好像假性單親 當時發了幾次脾氣..好脾氣的廣爸都只是默默挨罵,但我真覺得這樣的模式讓健康與生活品質大打折扣,
童年因父債孤單早熟的記憶又莫名湧上!

還好上個月廣爸深思到自己捉預算及掌控工程進度與領導工班的能力也許還不足,所以決定先暫緩沈澱並進修去考證照!現在又回歸我喜歡的家庭生活了


也許和C哈夥伴一同看了印度片"三個傻瓜"後...口沫橫飛把三小時劇情分享給不曾看過
卻很有興趣聽著的廣廣爸...也許是一同笑看廣廣學校網站相片談論廣廣的學習點滴...也許是晚上廚房切完水果後走到客廳看到廣廣爸正抱著廣廣唸一本書...

或是假日隨意走走...這也是我們婚後的固定模式,比起婚前我總預先規劃好一天的行程,旅途更充滿驚喜自在

上上次是野柳玩水,上次是坪林茶業博物館吃冰,這次是看南雅奇岩,下次到雙溪吃毛蟹,甚至百年國慶假日一時興起,起程到新竹鄧雨賢紀念公園,只
因為之前夫妻同看了以鄧雨賢故事暨其譜的曲子為背景的「四月望雨」音樂劇,又剛好在旅遊地圖看到這名字!雖然當天迷路找好久,廣廣卻也意外收集滿滿松果呢
松果.JPG  

菁桐車站父子.JPG  
因為廣廣喜歡火車...所以我們的行程常就到了車站~菁桐車站全家福!
菁桐全家福.JPG
讓人很喜歡的悠閒懷舊...,我記得那天剛好有攝影學員在那練習照相,這張就是請他們拍的,我要照身後房子,廣爸要張全家福...照相者全表達出來了 

和廣爸相識21年了,雅也希望這些簡單的幸福一直一直持續!
結婚5週年快樂~TO廣廣爸,我親愛的老公
塔塔加夫妻樹.JPG  

延伸閱讀歐耶舒雲世界巡迴演唱會-婚禮紀錄

幸福回顧婚姻滋味-三菜一湯的幸福

      動人情韻:歐耶高調快閃求婚全記錄&七個一定要嫁的理由

arrow
arrow

    雅(廣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