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畢旅
  同學會~來了
35人!畢業四年還如此高出席率...可見大家和我一樣打心底愛著...士林高商~我最快樂的學生生涯;四班~這個片刻難以安靜令老師們頭疼的班級...
曾集體蹺課集體作弊的班級...卻是我最鍾愛的班級... 15 個男生 31 個女生~~
大家庭似的...每個人都是這樣可親可愛..

我們曾數日到醫院為著車禍喪失記憶的同學齊聲唱著張學友的「祝福」...
曾壁壘分明地分成執政在野黨...曾一起義氣不說出壘球賽後因對方不服輸
而打架的同學名字...也曾一同為我們的實習商店 "不要理我" 努力經營...
(雖然每人只有淨賺4塊錢)

一起在畢旅大聲笑著...也一起在畢業典禮難過別離...這些~彷彿還在眼前...

     昔日喜歡我好友卻總鬧著我戲稱的大老公~高一自我介紹是小魚兒的人..
今天向我大吐無奈做著高薪卻不是他興趣的家庭事業的苦水....
而同樣也跟著鬧是我二老公的人...昔日外號 CVD...用閩南語直譯就是死肥豬
今個變瘦拿下眼鏡來...變成大帥哥啦...

一年級很欣賞的男生剛退役..一樣地幽默開朗...一樣地令人愉快...
而一開學就和我很要好班上許多男生單戀的小巫...今個是三個人來...
挽著老公...穿著孕婦裝挺著二個月的孩子...日子真的好快好快...

   今個我一直重覆 " 工作了!!在永和...兒童電腦講師... " 有人睜大眼睛...
有人欽佩...有人用破破的英文 "Computer ??  Teacher ?? "

CVD 則說 "騙小孩子啊...哼!! 我看不起妳!! "

呵~~真好...看到大家真好...今天真好...聚餐後大家站在門口...
仍意猶未盡繼續聊著...慢慢地才各自離開...和二個密友跑去台北車站地下街...
找著一家店...坐著又聊起近況...想想我們三人很有意思...彩樺是立志唸商...
我和麗琪卻是想讀高中的...卻一同進了士商...畢業彩樺工作..我考上二專後
又考上二技去了南部...而麗琪考上中部的大學..

三個好友..北中南~台灣三個天空...三個不同的領域...人生境遇粉有意思...

今個聊社會聊感情聊家庭聊工作...說著聽著笑著...回家坐著公車...
看著窗外下著雨的街景..我卻暖暖的...因為~今天有最最親愛的四班...              

                                         2000 8.26


最近整理硬碟時看到這篇12年前的日記,回憶多已不清晰,但當初那份感動還在
而2012年的7月29日,士商同學又聚會了!現在多數是事業有成或成家生子了

這次小巫主辦,原想校內重溫舊夢,但因學校整修諸多因素,最後還是只能聚餐
但畢業的16年後,我們竟還有21個同學出席,加上眷屬約50人,聲勢浩大呢!

限時兩小時的加州風洋食館,真聊不夠啊...這兩天大夥又FB熱烈討論照片....

高中畢旅2  
家純戲稱大家為美魔女,直說大家沒變,雅就翻出16年前畢旅與好友的合照
與昨天同學會相比,呵~~雅是真心覺得大家變美了,少了年少的迷惘任性...
未婚彩樺了多知性美...戀愛家純多了柔性美...當母親的我們則多了慈性美...101士商同學會2  

16年前的照片、12年前的日記...不變的是青春的印記與友好的情誼
班~我們這一班,我們每年的同學會都要如此快樂健康的相聚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同學會 士林高商 美魔女
    全站熱搜

    雅(廣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