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9日,我和廣爸結婚九周年!這一年,我們又重溫了新手父母的欣喜與忙碌!隔了七年,欣喜次子來到,但許多育兒記憶已遙遠,一點一滴又重來一次,加上這胎餵母奶時刻學習,真的就像是新手父母一樣忙碌而霆霆至今快滿一歲還是夜奶兩次,晚上像開"外掛",一定要掛我身上吸奶才能得到安撫。 即使是躺餵,但睡兩三小時就中斷是常態,導致這一年我睡眠長時間不足,常頭痛感冒腸胃不適,常覺得累!

但真的很慶幸是嫁給廣爸,在我懷孕坐月子小心呵護,去年起更擔任大廚煮晚餐,霆霆出生後我只要專責搞定母奶,廣爸接下其它的陪玩及安撫可能因為盼第二胎太久了,廣爸很像老年得子,常抱著霆霆親個不停!孩子氣的廣爸又淘氣,有時比小大人的廣廣還幼稚, 不時帶頭說五四三或搗蛋,常讓我有三個兒子的錯覺。 
騎車

玩樂
像前幾天廣爸打電話來,說他又被警察臨檢了,他自己一個人騎車時,被警察以有沒有喝酒?車上有沒有違禁品?等理由攔下的機率實在異常的高!難怪總會覺得廣爸循規蹈矩到很八股,因為他長的不像良民,所以就更要比一般人還要奉公守法,哈

 

上面是趣事的立即分享,而每日廣爸大廚的晚餐時間,一家子在飯桌上分享今天的生活或談論新聞;睡前躺在床上聊聊教育或家人;假日再去走走森呼吸,說說笑笑!
大溪河岸
植物園

坪林  

以前喜歡舞台劇,沒有接觸過的廣爸戀愛時會同我看每一場,看完還會和我認真討論。 廣廣3歲狗不理期,我周三晚上志工受訓及假日志工,他一人照顧!我想看即興劇,同事聚餐,觀看公司人文電影...他都是個"好"字, 我享有的是一份深沉寬廣的愛,可以自由地做喜歡的事!

 

生孩子後,我難得主動向廣爸索取禮物!生廣廣後想要個閱讀區,所以有了頂天立地的書櫃。生霆霆我希望用餐空間大一些與主臥增建廁所,但廣爸精算完美空間利用,家裡幾乎每個空間都動工,連廣廣回家都說我們像搬了新家呢!目前還欠些材料費和工資,所以務實的廣爸今年又不慶祝結婚周年了
P1190651
但就如同我能自在做喜歡的事,就如同我看著廣爸父子互動總會心一笑,就如同每個晚餐時間吱吱喳喳的熱鬧,就如同認識25年的我們還是有聊不完話題(雖然我常嫌廣爸吵),如果婚姻生活已置身在鳥語花香中,我想
就不需再買鮮花點綴了

結婚九週年快樂,我們要繼續快樂牽手走下去喔
父子    

全家福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結緍 周年
    全站熱搜

    雅(廣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