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看寶寶的是前吉的堡的同事,共事多年,大家都很熱絡,聊得盡興!


美語老師Casing已去公證結婚,託她老公的福,我老公才得以至外頭開創事業

甜美聲音的Randy依舊可人,本離職又回鍋溫和良善的Marty看來也挺精神的
當然還有熱情的Maggie,有她的地方一定溫暖有趣!

Maggie聽了兒子的姓名,說他將來一定很會說話,因為名字有11個口呢!

「呂畇廣」,認真算來還真的是耶!不過他有個曾擔任演辯社副社長的媽媽
及閒暇時愛聊天的爸爸,即使愛講話也是有跡可尋啊!

  來訪的好友們一定會問及餵母奶,我提及坐月子時乳腺未通卻誤以為
沒奶而備受挫折的日子。之後又聊到幾天前洗澡後要幫兒子剪指甲,剪完
他左手我聚精會神要剪右手,老公怕我這兩眼都破1000度的大近視會
傷了他兒子,自信滿滿要我讓開

結果因兒子掙扎,他才一出手就失手剪到兒子手指,當場冒出第一滴血
而原先哭都沒有眼淚的兒子竟然飆淚大哭... 這時Maggie和老公說


「你該通的是你老婆的乳腺而非你兒子的淚腺」 讓大家捧腹大笑

  經過今天短短相聚,還是好懷念那時一起工作的融洽,雖然大家各奔
前程但還是互相關心,目前在家照顧寶寶的我再出來工作不知何時,希望
大家日子都過得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廣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