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起來了!!企鵝在嘿咻。。。。。’我轉頭對著廣廣爸興奮的說

”對!對!!對對!!! ”廣廣爸笑開懷,這熟悉的孩子氣笑容我終於再看到了



         最浪漫的事   

 

 

   背靠著背坐在地毯上 聽聽音樂聊聊願望
   你希望我越來越溫柔 我希望你放我在心上

   你說想送我個浪漫的夢想 謝謝我帶你找到天堂
   哪怕用一輩子才能完成 只要我講你就記住不忘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一路上收藏點點滴滴的歡笑  留到以後坐著搖椅慢慢聊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直到我們老得哪兒也去不了 你還依然把我當成手心裡的寶

--------------------------------
福臨門宴會廳正放著我親手作的成長MV,趙詠華的歌聲迴盪在四周
我們相視一笑,手牽著手等待著出場。。。。我們結婚了 ︿︿

--------------------------------

這是我們的主題曲,我們約定結髮一輩子,約定一起慢慢變老
我怎麼會忘了。。。我怎麼可以忘了。。。。。。



廣廣爸的”企鵝”彷彿是電光火石一樣,我的記憶終於有了回應

甜蜜的六天蜜月,我與廣廣爸的婚禮,好氣又好笑的新婚之夜
八天就倉促在萬華購屋,廣廣爸自己施工親手打造我們的新家
四月底的文定,我的好友都到了,雲林的親戚也北上,好熱鬧

我們的婚紗,挑片時廣廣爸堅持加挑20張,我心疼的16,000啊!
選定Joyce拍婚紗,廣廣爸初初見我穿著白紗時,眼裡感動的光采
哼唱劉德華的歌”等了好久終於等到今天,夢了好久終於將夢實現”



我曾經擁有的記憶畫面就像是按了快速倒轉一樣,一幕一幕在我腦裡播放

我想起來了,我想起來了!!!所有的一切我都沒失去,對吧?!


 

計程車也到了台大醫院,大伯:”有昏迷還有短暫失憶,還是看一下醫生”


到了我曾熟悉的地方,大伯把狀況和實習醫生說了,醫生看著我問了兩個問題

 

      ”今天是幾月幾號?星期幾呢???”
 

   我竟一時語塞。。。腦中一片空白。。。。。

               

 

兩年前,我陷入昏迷失去記憶,忘了婚約(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廣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