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廣進入第七個月了,當初還怕他遺傳我太懶而會讓發展遲緩
但現所有動作都開始敏捷了起來,會連續翻轉會自己快速坐穩

能抓或扶任何東西站直,每天看著他給的驚喜,慶幸自己親帶
但是開心還是敵不過後來的頭痛,因為他任何時刻都不受控制
穿衣換尿布彷彿與他摔角,無時無刻都在測試自己身體柔軟度
前一刻溫馴吃副食品後一刻要搶你手中的湯匙或打鼓般手狂拍

睡覺睡到一半會自己翻坐起來或扶床欄站起來黑暗中安靜玩耍
乍聽之下好像沒關係吧?!錯,因為不是坐著睡著姿勢不舒服
就是站累了攤在床欄不會下去,唉唉叫把睡夢中的我們給吵醒

但最累的是他長牙,廣廣原本四個月後是睡前不歡一覺到天亮
在兩周前開始會夜哭,有時隔1小時多起床一次拍拍蓋被即可
但大多是會持續哭鬧數小時無法安撫,一開始還不知為何如此

因為廣廣食慾未降低沒有發燒也沒有拉肚子,白天也甚少哭鬧
直到下排齒齦浮起兩顆明顯門牙到兩星期後的今天冒出白牙了
夜哭又讓我不能飽眠,但該慶幸不是大人心疼萬分的身體疼痛

長牙.JPG

也在牙冒出頭的同一天,我發現廣廣會爬了,雖然有些不流暢
但真是會爬了,更讓我驚喜的是,他聽得懂看得懂「抱抱語言」
盤坐雙手攤開對前方廣廣說「抱抱」,他就會爬呀爬到妳懷裡
看著他可愛的模樣,剛好休假的廣廣爸與我輪流對他進行測試

我心中真是滿滿的感動和欣慰,不久之前他還坐得東倒西歪的
今天就長牙了會爬了,看著懷裡對我笑的廣廣,恭喜你長大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廣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