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廣廣第一次去參加寶寶爬行大賽 。
健寶園主辦,報名組別是小寶寶組 6~9個月

 起跑點.JPG

今天之前,廣廣已會爬一個多月了,我沒有特別訓練
但好動的他爬得愈來愈俐落,且是小寶寶組的大哥哥
所以娘家的人很看好,小舅舅還一直做賽前加油打氣

下午1:15和廣廣爸帶廣廣一起去永和園報到
加油團還有專門錄影的小舅舅及同讀台大的女友

報到時,會場內已有許多小寶寶相聚,非常熱鬧 。
廣廣雖然八個多月了,但個兒在裡面卻算是小的
寶寶們看到別人的玩具好興奮,搶不停,很可愛 ^^


隔沒多久,爬行比賽熱鬧登場了,有12個跑道
簡單講解了規則:時間為三分鐘,父母不能干擾

還未開始,廣廣爸須頻頻壓制躍躍欲試的廣廣
喊了開始,廣廣就如脱韁野馬般奮力往前爬行


因為遙遙領先,觀眾嘖嘖稱奇,廣廣爸同我一樣感動
當時場上廣廣最具冠軍相,勝券在握得名如探囊取物

只花了20秒就到近終點我伸手可及的地方,但是。。。

廣廣忽然坐了下來  轉個彎,繼續朝別組的玩具方向爬行
拱手讓出寶座  再搶別組引誘的餅乾,最後返回起點拿別人玩具


比賽結束,廣廣爬行範圍已近三條跑道長的距離卻到不了終點
虎頭蛇尾前功盡棄,最後還回到起點和不會爬的寶寶們打招呼

廣廣爸苦笑說廣廣是”龜兔賽跑”兔子角色的最佳代言人
雖然很可惜,但廣廣第一次能有如此表現,我還是引以為傲喔!


給參加爬行比賽的父母建議:
別像我笨笨帶個有聲響小小的玩具去
(那麼多加油聲,根本看不到聽不到),記得帶”閃亮”的玩具喔

 

 迫不及待看影片YouTube 廣廣爬行  



*補充留言:2008-05-07

謝謝八月家族夥伴的影片 ,我笑得合不朧嘴!影片中從一開始到中間
喊的八號就是廣廣,末了連廣廣爸的聲音也入鏡了

中間爬出擋住穩如泰山女娃的就是廣廣本尊廣廣在1分22秒時入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廣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