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我去洗頭(昨天有喜宴),出門前廣廣還在床上乖乖睡
前腳剛走,他就醒了想和人玩開始哭鬧,老公工作回來還未洗澡不能抱

因為我交代了,所以老公把他放手推車上先洗碗(廣廣是監工)

再把廣廣連手推車抓進廁所,老公洗澡前習慣先嗯嗯(@@)
再進淋浴間洗頭洗澡,廣廣被關在"香氣四溢"的廁所達30分鐘


回來聽了真是暈倒,問乖嗎?老公說他很高興,免費祼體秀

我好氣又好笑的說:他高興可能是在笑~哈!爸爸的比我還小



於 2008-01-31 BBH討論區的補充留言

啊~~標題嚇到大家,不好意思 

因廣廣爸上完廁所,經過十分鐘後,我才敢踏進廁所
所以我會覺得他把廣廣放在廁所裡的行徑很讓我暈倒

有媽媽說的對,孩子不會介意"味道",他們比較介意爸媽在不在~~
這是廣廣醒來沒看到人哭得淅瀝嘩啦,人近馬上破涕為笑的原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廣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