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帶廣廣去衛生所打”德國麻疹腮腺炎混合疫苗”

在台北市入戶籍快滿兩年了,下次來辦”兒童醫療補助”
可補助掛號費,每次金額雖小,累積起來就可觀了

   身高: 74公分 
   體重: 8.4公斤
   頭圍: 44公分
   小白牙:6顆


身高還是維持在10-25個百分比,但體重頭圍卻下降到3-10個百分比了 @@
擔心成長落後,醫生對照廣廣一直以來的成長曲線,說這樣是OK的

這樣我就安心了,接下來聽心跳,看喉嚨,結果這小子不願東西放進嘴裡
拼命扭動掙扎,醫生驚訝說”好厲害!!”到護士來和我合力才能制伏
護士也誇”力氣真大!!” 看他們讚賞的樣子,我心裡可是唉聲嘆氣啊

  問了”會不會站?””有沒有刷牙?”,得到確定答案後批價打疫苗
護士說要打大腿,要我抓緊,我笨笨問會痛嗎?護士說疫苗一定都比較痛


結果一向好奇的廣廣看著護士將針了扎進去,微露困感表情之後一臉無辜
護士頗為驚訝問”他不怕痛嗎?”我答”在家裡跌跌撞撞慣了,耐痛!”
我真不知該不該得意,護士又誇”他是今天打針的第一個沒哭呢!” 

對比在外年長許多卻呼天搶地地上打滾的小朋友,廣廣真的很勇敢喔 ^O^


我家廣廣四肢發達(目前可走近十步)
但比起同齡的,很”罕慢”(台語發音),難以搬上枱面

舉凡我教的,他都相應不理,我也叫了一年媽媽了呢

之前他會”頭碰頭”,就是會撒嬌地去用自己的頭碰大人的額頭,畫面真的很惹人憐愛啦!

還會學廣廣爸被口水嗆到而咳嗽的模樣,真的很逼真
還會舌頭頂在上顎發出"答答答"的聲音
拱豬.JPG


另外下面這三個離家後成功機率不大
再見
拍拍手
聽到喂把東西放耳旁夾住(好像接電話)
 

最近會的新把戲是:

1。會撿地上頭髮或小紙屑來獻寶
2。洗澡時會含住蓮蓬頭吸水,沖屁屁時會守在排水口攔截便便
3。會行動自如進出IKEA餐椅
4。一手拿三樣玩具
5。拱豬(如圖)


。。。。。。。。。。。

看到廣廣的新戲碼,我是又好氣又好笑,全是一些”搗蛋行徑”

比起大家可愛乖巧貼心的模樣,我看我家廣廣以後要走搞笑路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廣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