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件發生時間:民國97年4月15日正午 
  事件發生地點:台北市立圖書館萬華分館

  事件發生經過:

    昨天中午天氣很好,我推廣廣去圖書館報名”閱讀起步走”活動
    拿到閱讀證後,想說都來了,就推他去童書區想選本書讀給他聽

    推的時侯,他端坐在手推車好奇地東張西望,手放在前方扶手
    我往前推經過一排書架,有個穿上班套裝的女士半蹲著在取書
  
      
       結果...廣廣這色小子竟忽然側轉半彎起身手往下探


   ....輕碰了那小姐的腰以後...
   .....再往下滑摸屁股....

 
     我真是快暈倒了, 那小姐臉色大變回過頭準備開罵

 ”你這小色狼,怎麼可以隨便摸別人,壞壞,打打!”我邊罵邊輕打手背

  那小姐愣了一下後笑出聲來 ,我則真的超不好意思的

 


 

註:1.從我家廣廣六個月時會親我朋友女兒的那一刻起

            我發覺除了廣廣爸以外,他只親”女性”,標準的色小子

       2.將此事告訴下班後的廣廣爸,他只問了一句”那小姐漂亮嗎? 
         
          我沒細看長相,但是身材真的很好耶!呵~所以廣廣蠻有眼光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廣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