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 年 8 月

畢業也一段日子了,結束了一連串聯考...
女孩高中沒考好,五專也沒上公立...考量家裏經濟,唸公立高職吧!



女孩很沮喪!因為從小她就嚮往著多采多姿的大學生活...
想像那四年她會過得很愉快,沒想到要踏入技職體系...


八月!女孩沒忘記~是男孩出生的月份...她一直沒有忘記他,想起國中三年...

她知道自己那時的拙樣,不會再有人會比男孩那樣待她好了...
不該無疾而終的...至少~應該感謝他!


女孩是個怕羞的人!
她不習慣陌生人,不習慣被人稱讚,不習慣成為別人注目的焦點。
被人糗時會詞窮,不會撒嬌,不會安慰人...嘴巴笨得很,說話也不甜...

可是不知怎地...一到了文字,她就大膽了!
可以活潑可愛可以任性刁鑽可以善良可以使壞...


上天是公平的!女孩嗅覺不好,她的耳力就不錯...
說不出口的,她可以用文字表達出來...也許這是個補償吧...


寫了張生日卡片寄了出去。內容不大記得...
我想是謝謝和對不起吧,這也是我們之間最常說的


和班上每個男生我都泰然處之,遇到你就謹慎起來...因為心裏有鬼吧!
這也是班上所有人都認為我們一對...而你~男主角,卻總是在猜女主角喜歡誰


我記得我最後署名是..."不變的朋友"...是的!這是呼應你新年那張卡片的署名...


不管是不是換座位,搬家,不說話...我沒有變! 喜歡你穿運動服的樣子
喜歡你開朗的笑聲孩子氣的笑容,喜歡你會害羞的神情,喜歡你看我的眼神...

我喜歡你!也謝謝你給我的...


我會一直把你放在心上...女孩寄出卡片時這樣想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廣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