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由BBH討論區得知TVBS獨家新聞婚顧總監拐人妻?民眾心碎投訴
該是新婚幸福洋溢的新郎,卻在網路留下心碎的「最幸福的60天」

大致看完婚外情始末,新郎真是良善的人,字裡行間如此深愛著妻子
婚姻應是神聖的,怎麼總有人不珍惜??第三者的心態及事發後的態度也非常糟糕
           

一肚子火的我又憶起去年VW婚攝與新娘的外遇,因為我曾在BBH開版聲援(詳文如下),意外和苦主(賴前妻)成了朋友,她很無辜只想認真過日子,對方女生告她,開庭三次,前夫竟然以證人身份出庭使她徹底的崩潰

 

雖然事後法官明察秋毫,但想著那時她掙扎痛苦的樣子,到今天這則新聞,我實在想罵人耶!一把無名火湧上心頭(@#$@%︿)

真是欺人太甚(怒 ),請容我再次怒吼!!!


 婚姻是神聖的(心痛的VW婚攝與老師外遇事件)          2008/3/3

 

          嚴格來說,並不關我的事,但也因為我結了婚並有了六個月的廣廣
看了文章更能感覺做妻子母親的心痛,為什麼不珍惜手中的幸福呢

----------------------------------
 
VW的婚攝與拍攝婚紗照的新人外遇,新娘婚後一個月和他出遊並拍攝全裸照片

婚攝老婆發現了照片,卻被說服是"好玩",為了維持家的完整,相信了也原諒了
但婚攝卻說無法面對她,要離婚才能重新開始,她相信了,相信還是可以一起生活

離婚後她發現懷孕,被婚攝叫她拿掉,一切依他,只為了她守侯了13年的愛情哪
後來看到露骨的MSN,才發現一切都是謊言!諷剌的外遇對象還是個國小老師

婚攝付不起一個月給孩子1萬的錢,卻買得起BMW和對方女生紅色LUPO相配
------------------------------
----

婚姻是神聖的,外遇的兩人竟當兒戲,所作所為引起公憤!!
圓美好結局的攝影師和樹人子弟的老師,真是一大諷刺,陪葬了兩個家真能心安嗎???

我也當過幼教老師,在看到童稚天真的笑容,難道真的不會想到她讓一個孩子沒有了爸爸
而結婚當了爸爸的人,怎麼能如此辜負妻兒?

我好希望看到的外遇新聞都不是真實事件,如果結髮夫妻都能幸福攜手到老,該有多好


好想擁抱那媽媽給她安慰,打那些字裡行間時,一定心如刀割,看了真的好難過!

P.S.VW客服部正調查此事,若屬實會將該攝影師廣告下線並不予合作

 

於 2008-03-05 11:30 的補充留言

若事件屬實,外遇兩人的作為真能認同嗎??
成家有孩子的人,對他們荒謬氣憤可想而知
如果孩子被這個老師教到,真能心安嗎???
也許操守不能影響專業,但扭曲的價值觀不會汙染孩子嗎???

我也覺得許多媒體唯恐天下不亂,贊成更理性的管道保護苦主
但是老師的老公真的不知情比較好嗎???

現在男主角也發表聲明了,與他前妻說法出入太多
但被非常婚禮停止合作卻屬實,也許靜待事情後續發展

但想說的是BBH媽咪沒本領摧毀一個幸福的婚姻
讓丈夫情何以堪讓家庭破碎的都是不倫的兩個人


 

[補充留言]2008-03-06各大新聞台也報導這事件了,以下為蘋果日報報導摘要:

拍婚禮 被爆勾搭新娘
前妻怒控外遇 名攝影師:無第三者

【邱培植╱台中報導】台中知名婚宴攝影師賴小樹遭前妻上網指控,與擔任國小老師的客戶發生婚外情、還拍裸照,抛妻棄兒;成近日網路發燒文、被轉載到批踢踢及各大網站。龐大網路輿論壓力讓賴小樹生意大受影響,他接受《蘋果》採訪強調,與妻子離婚是「個性不合」、非第三者介入;被指為第三者的李姓國小女老師昨晚透過服務學校校長強調,自己是被害人,與賴小樹無任何關係。

網路熱炒

一名女子上個月二十五日在「非常婚禮very Wed」討論區cooper,「但我的孩子的學費一萬元卻每個月延遲」、「摧毀二個家庭的你們真的會幸福嗎?」

當事人擬告網友

不少網友為該女子抱不平,有人寫下「我希望他們二個有報應。」更有網友表示「這不要臉的女人,是沒資格為人師表的,大家要到她班板留言,讓她學生及學校知道,有這樣不齒的老師……。」真的有網友找到李女個人部落格及學校班級網站,還將網址公開,引來大批網友留言辱罵,校方還因此移除班級網站。
賴小樹接受《蘋果》記者採訪時,坦承去年九月與前妻離婚,但強調是因個性不合、非因第三者,與李女只是朋友;對網友的誹謗、攻擊,他不排除提出告訴。李女也已委託律師處理。

攝影師緋聞網路發燒事件

2006/04:賴小樹為客戶李姓女老師拍攝訂婚宴,李老師6月結婚
2007年:李老師和先生離婚
2007/09:賴小樹與妻離婚
2008/02/25:賴前妻在上網貼文,指賴與李老師有婚外情並拍攝裸照,網友熱烈討論
2008/03/04:賴表示擬對涉及人身攻擊的網友提出告訴;李老師也透過聲明表示將採法律途徑解決
2008/03/05:賴前妻在「非常婚禮」網站對李老師所服務的學校表達歉意
--------------------------------------------------------------------------
這事情看似完結了,但綜觀三方說法,其實還是有出入,男主角說和李老師只是朋友。李老師卻說和男主角沒關係,曾力挺男主角的朋友及男主角兩人的聲明都未否認婚外情

有人在我文章回應”對於偷情部份,成因很複雜,我覺得可以比較寬容看待”

感情的確是不能掌握的,但我為何是以婚姻是神聖PO文??
戀愛結婚不就為了幸福到老,如果不能對另一半忠誠拒絕誘惑
那為何要披上白紗要說出我願意呢???也許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但兩個家庭哪!愛他們的人及孩子何辜,真能寬容看待漠視背叛?

當我質疑扭曲的價值觀會汙染孩子,此人又言”我覺得還好,畢竟小學還沒接觸到那麼深的課題,對一般的禮儀,公民與道德,偷情的人不會教不好的”

因為我一直是尊敬老師的(即使有些人愧為人師,我也認為是個例),若此事屬實。我們怎麼相信她教的禮義廉恥,不能誠實面對自己的婚姻,又如何教授孩子對自己負責

我知道有些人言論太過激動氣憤(我也不認同未經查證即公布他人個人資料),但相信許多回應的初衷都是同我一樣不忍吧!!



後續:Justin媽咪(悄悄話) 2008-05-06 09:23:52

 

雅.

我是賴小樹的前妻,平靜了這陣子,才來這裡感謝你之前的關心...謝謝你
我和孩子現在很平靜的生活著.但孩子不知道我和阿把發生了什麼事.但卻很堅強的安慰我,說他會一直在我身邊,和我住,給了我最大的支持和無限的勇氣..相信你有廣廣,更能體會做為一個母親的心!

雅..謝謝你和好多媽咪們對我的關心.我會勇敢走下去,我相信我和我的臭希的未來一樣可以很好的!


回覆時間:2008-05-06 10:05:37 

我沒有輕忘妳與孩子,即使後續轉折,我只相信妳的字字句句
妳擁有個懂事的孩子,他值得妳堅強起來為他守護,他值得妳同他一起微笑看著未來

 

如果你願意,可以隨時來訪說說心事喔!加油!!敬祝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廣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