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到不行.JPG 下班拿拖鞋等我

到朋友家看到類似的拖鞋也當自己家一樣拿給我穿

記住你看電視常坐的位子,拿靠墊給人(不坐那位子不躺靠墊不行

不管還有沒有人,離開一處一定關電視,電風扇(有插頭順便拔掉)

洗澡時會撿排水口未清乾淨的頭髮給你丟
常拿個小掃把在家當清道夫,去逛街看到店家有也會衝進去拿掃把
知道我近視要戴眼鏡,清晨若醒來會拿床頭上眼鏡幫我熟睡的我戴
廣廣爸夏天愛睡木地板,廣廣半夜醒來會哭著要他老爸上床以免著涼


知道我穿牛仔褲要繫皮帶(拿了一條廣廣爸的堅持我繫上)
之前冬天出門讓他背心十外套,結果以為出門都得這樣,連快夏天了還是堅持(為此溝通好久)

會記得你第一次穿的鞋子,每次出門就拿給你(即使你只想穿夾腳拖鞋倒個垃圾)

出門一定關門
(離開餐廳也堅持要店家關門,路過便利商店,店員補貨自動門設定不關,他也硬要幫人關上)

 

每每覺得又好氣又好笑,不知是獅子座還是懷他是安親班老師的關係,怎麼規矩特多那麼專制那麼愛管閒事??還是我可以解釋成貼心熱心呢??

你家也有小管家嗎??? 分享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廣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